www.tianyingair.com
【千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文,,(电竞文,,军婚文,女扮男装文,校园文,总裁文)】小说书单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相宜
    “女主曾有一年被别人占了身体,但总体很强”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清除师兄计划书
    清除师兄计划书小说
    “修仙文,还可以,╮( ̄▽ ̄)╭” 一朝穿书,想到自己的炮灰身份,云无欢觉得如今只有七岁的她,根本承受不住。测灵根,入仙门,按在原书的剧情,成了天资聪慧小师妹。上古仙剑,逆天改命,她一心只想搞事业。奈何造化弄人,事业没做成,恋爱还丢了。师兄得秘境传承之后,一心想杀她证道。而中期上线女主,还在一心想要撮合他们。女主:师叔,你与…
  • 我靠炼丹发家致富
    小说《我靠炼丹发家致富》TXT百度云
    “还可以,修仙文╮( ̄▽ ̄)╭” 【修仙爽文】叶家一夜之间在苍梧界凭空消失,只剩下年仅五岁的叶瑶,为了温饱,不得已混入天一宗,灵根杂乱的只能当个外门弟子。想要修炼资源没有,想要灵石也没有,好在学会了炼丹这门手艺,勉强混个日子。“南景煜,你有病啊!”“没有!”“那你吃什么药?”“......听说师妹的丹药有气运成分。”我需要…
  •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
    小说皇后是联的黑月光
    “女主厨艺好,用吃的抓住了男主的胃”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进宫前,顾云黛就被太子困在了厨房里。进宫后,顾云黛一心想用药膳废了人渣。谁知太子妻妾迟迟无孕,她的肚子里却蹦了个儿子出来。顾云黛本想母凭子贵安安静静过日子,等儿子长大封王做个闲云野鹤的太妃。谁知皇叔造反,皇家子嗣死了一大堆,她的儿子变成了唯一的皇…
  •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txt全本免费下载
    “女主人猫两形态,男女主均是大佬” 本人姓沈名初浅,字怼怼号你爸爸,信息素大佬,武力值爆表,可萌软可暴虐,可人可喵。沈初浅表示,就算她是现代第一猎人,但,谁还不是个宝宝?所以,找茬的,统统给本宝宝跪下喊爸爸!群众A:听说了吗?厉少家的猫会功夫,一个虐一群!猎人B:我怎么听说厉少家的猫是学霸,还懂八门外语!路过C:卧槽你们那算…
  • 冰山被我甜到时
    冰山为我甜到时
    “女主是一个小光头,是佛家的俗家子弟,温馨文” 太古集团总裁孟子羡,清冷孤傲,自小有厌女症,被人暗称会呼吸的冰山。不想某天,有人看到冰山亲自蹲下身,给一小光头暖心系鞋带!旁人惊呆之余,更发现,那小光头竟然是个女孩儿!冰山接触女人,实乃有生之年!这是心理的改变,还是性向的苏醒?没多久。冰山更是召集公司所有人员,在一档选秀节目里,给一个叫北…
  • 末日女帝请披好马甲
    末日女帝请披好马甲zip
    “女主是从其他星球来的,身穿,双强”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池芊,女,强无敌的星际女帝,又美又飒,一不小心带着自家系统穿越到了末世之中,女帝惊了,这里可真适合养老呀!陆时,仗着一张脸为所欲为的阴险男人。“没有三宫六院怎么对得起我女帝的威名!”不动声色斩断女帝所有桃花枝的男人笑得一脸温润无害,“有…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219
    “女主女扮男装,失忆被男主救,男主是警察👮”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楼远
    “温馨文,有点隐世的味道,但男女主都很厉害” ()()冬暖故坐着黑道第一家族的第一把交椅,没想过她会死在她只手撑起的势力中。也罢,前世过得太累,既得重活一世,今生,她只求岁月静好。可,今生就算她变成一个哑巴,竟还是有人见不得她安宁。既然如此,就别怨她出手无情,谁死谁活,干她何事?只是,这座庭院实在没有安宁,换一处吧。彼时,正值皇上为羿…
  • 神医农女甜又狠
    蝉鸣声混合着清脆的鸟叫,伴随着唐宝儿醒来,变得越来越清晰,与之一起的,还有一股掺杂着腐败气息的血腥味
    “温馨文,男主可以变小,好看” 唐宝儿穿越了,可惜穿过去既不是公主也不是小姐,而是一个刚守了寡的村姑,还附赠一枚不会说话的小团子。原主还被奇葩婆婆赶出了家门,没田没地,没穿没喝,连住的房子都快垮了。好嘛,好歹小团子够软萌,还有随身的医疗系统,她可以凭借自己的智慧致富,带着小团子,重新走上人生巅峰。不过,这个半路跳出来的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