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夫人姓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 txt
    “恐怖小说的代表,也是拥有实体书的小说,很经典,已完结!”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丘丘人的原神之旅
    丘丘人的原神之旅txt
    “好看。思路清晰可以追[emot=default,80/]” 这是一个老非酋,变成丘丘人的故事~本书全名为《刚穿越成丘丘人的我决定混进人类城市开始我悠闲的日常生活》PS:本书又名《丘丘人的逆袭记》,《关于我,穿越成丘丘人这件事》,《丘丘人异世界逆袭成为最大商会会长是否搞错了什么?》标签:原神,提瓦特大陆,丘丘人,游戏同人。丘丘人保护协会:947206…
  • 我有一座野生动物园
    我有一座野生动物园
    “日常温馨类型,和动物交心” 呼欸欸,园长倒了!(哭腔)别别急着叫救护车,先扶我起来!方野熬夜玩游戏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家破落动物园的园长。温顺灵性的东北虎、凶暴傲娇的银狐、喜欢撒狗粮的灰狼随着动物园的发展,各具魅力的动物,吸引了全世界的游客前来参观。“为什么动物都喜欢我?”面对小朋友们好奇的追问,方野抬头45度望天…
  • 女教授的日常小男友
    女教授的日常小男友一吻余生
    “甜蜜类型,甜到你行坎里!” 季某人一生中曾经喝醉过两次酒,然后两次误入神秘莫测的女厕所,最后被同一个女人捶爆了狗头。qq一群:292228173(已满)qq二群:589963949粉丝值超过三千可以找群内管理加全订群。
  • 放开那只宝可梦
    放开那只宝可梦免费阅读
    “首推,贼好看!!!!” 陈越进入无限世界宝可梦分界,第一个副本就是在火箭队当卧底,靠着自己英俊帅气的脸,他愉快的开启了在反派组织升官发财养精灵的日常生活。一段时间过后,关都联盟现任天王渡想起了自己曾派过一个年轻的调查员前往火箭队当卧底。然后,他就在另一名卧底上报过来的火箭队干部名单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