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就是sh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不虐,不喜欢看虐的】小说书单
  •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校草竟然是你前男友全文免费阅读
    “甜甜的爱,暴击阿,太可爱了吧” 安阳高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可是众人花痴的同时却不勉疑惑,为什么校霸老大会对小仙女嗤之以鼻?处处针对?讨厌?反感?都不是!你见过谁讨厌一个人,还要处处维护?谁反感一个人,还要在她出事的时候挺身而出?被人堵了,他冷着脸去救人被人骂了,她拿起板凳腿就去约架直到有一天,大家恍然大悟原谅是余情未…
  • 喜欢你我说了算
    阅读喜欢你我说了算
    “又是一本甜甜的恋爱,我的血槽要空了”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宴先生缠得要命
    宴先生缠得要命百香蜜小说
    “好爱这男主,喜欢她就直接去” 亚洲女富豪时兰,遇车祸重生在二十一岁炮灰小演员身上,从此:舔狗不当了、绿茶不做了、采访不发嗲、拍摄不找茬。本想放荡不羁爱自由,没想到前夫跑来送人头。时兰:“狗男人,前世的孽缘已经结束。”宴时修:“今‘身’的良缘才刚刚开始”大佬本以为没人识破她重生身份,没想到前夫一直静静看着她装逼。无形之中…
  • 全世界都以为大佬她没背景
    “时央时央”混沌的黑暗中,有谁在压抑地喊着一个名字。wwW.KaHU五.net亲昵又霸道的占有欲,说
    “闷骚腹黑的影帝和大佬女主” 从十八线一跃成当红女星是什么感觉?时央:“谢邀,人在家里刚上热搜,现在就感觉很为难,毕竟各个圈子的大佬都是熟人,你们这样我很容易掉马。”——某十八线女星突然开始营业,本以为是过气艺人的垂死挣扎,却不想各大国际圈都惊动了。#震惊!女星时央竟是时光传媒大小姐!#黑粉:“同名不同命懂不懂?”当天…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799章在线阅读
    “甜爆了,这爱情真的很校园很唯美 我太爱了 强推!!!” 听说新来的转学生是个隐藏大佬,连隔壁职校的老大都对他俯首称臣。一不小心和大佬做了同桌。江苓知战战兢兢,生怕大佬一不高兴就会揍她。大佬考试忘带笔了,不紧不慢的扣了扣她的桌子:“同桌借个笔。”江苓知心惊胆颤,借。大佬写作业忘带本子了:“同桌借个本子。”江苓知心有余悸,再借。大佬上学忘带书,理所…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完整版下载
    “快穿文特别适合想看短篇的小可爱们”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我靠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
    我靠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下载
    “这书也好看呐,我太期待男主变回去,帅气男主在线追妻” 兰似虞穿到了星际十万年,还附赠了一个美食直播系统?!系统:第一个任务,一年之内达到五百亿粉丝值。看到美食匮乏天天喝营养液的可怜星际人。兰似虞表示:“身为厨艺世家的优秀传人,我不在怕的!”系统:第二个任务,让古地球变成A等级星球。看到荒漠一片资源枯竭人口几万的古地球。兰似虞表示:“作为社会主…
  • 听说影帝暗恋我很久了
    我爱你,从我第一眼见你的时候开始。很抱歉,我用了这么久的时间才想明白韩遇白。下午六点,皇庭娱乐。京城
    “很小清新的风格,很喜欢,看着就很开心” 【新书《恶毒女配拿稳了甜宠剧本》】有一天,常年拍冷门剧,连吻戏都不接的国民影帝发了一条微博。韩遇白:花了多年时间去拱一颗小白菜,今天终于到手了。配图——一双结婚证。在网民们持续吃瓜寻找女主角的时候,近年红极一时的著名经纪人安然转发了他那条微博。安然:大家好,我就是那颗小白菜。群号:2130…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重生之成为偏执大佬的心头ròu
    “女扮男装,女主帅呆了,性格也逗”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 重生八零养狼崽
    类似于重生八零养狼崽的小说
    “小狼狗的养成故事!!!太酷了,萧亚轩的快乐!!!”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