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一剑锋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自己喜欢看的书】小说书单
  • 开局签到如来神掌
    签到成神小说怎么搜不到
    “整本书,万订的,很火,就不用说了” 苏秦穿越到武者横行的大世界,这里有蒙元国师力压天下,有九阳传人拳镇山河,有小李飞刀刀碎虚空。苏秦因毫无武道资质,只能成为少林寺藏经阁的一位扫地僧,这个时候,签到系统激活了。在佛祖金身前签到,获得【如来神掌】。在罗汉堂前签到,获得【金刚不坏神功】。在少林寺后山签到,获得【魔佛金身】。...少…
  • 开局签到亿万豪宅
    开局签到亿万豪宅1001开局签到亿万豪宅
    “我最佩服的大佬,传少的书” 林凡得到了签到系统,从此走上了亿万富翁的生活。精通厨艺,医仙圣手,一代歌神,书画名家,琴艺高手,还有一个漂亮可爱的猫系女孩当女朋友。我只想安安静静的享受生活,一不小心就成为了世界首富。【单女主】【日常轻松流】...
  • 斗罗之我的徒弟是教皇
    斗罗大陆,杀戮之都,小镇外围一个白衣少年正在这条无边无际的道路上缓缓走着,这白衣少年看年龄不过十五六
    “斗罗,我本人比较喜欢的一本书” 【2021爆款斗罗同人,题材新颖,永久免费,百万人气!】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初始形态,杨子安获得了一个收徒系统,只要按系统要求收徒九十九人,就可以破空成神!叮,你收龙神为徒,获得了龙神的气息,可号令万兽!叮,你收古月娜为徒,获得了七大元素之力!叮,你收唐晨为徒,获得了乱披风拟锤法!叮,你收比…
  • 原来这也是修仙
    原来这也是爱
    “类似主角擅长琴棋书画的内容。”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凡间大道三十年,一朝悟道陆凡尘,带着AI系统降临修仙界,却只能以凡人之躯度日。却不知:随手丢弃的一副手稿,让剑尊飞升更是用美食,撩到了美丽的仙子,用音律让土狗成了妖帝。再回首,仙道缥缈,三千大道,何其为道。
  • 我从禁地来
    我从禁地而来 小说
    “最近出的新书,作者写的十分不错,开启了脑补文的另一种开篇风格。” 穿越而来的顾长天醒了,却被困在一个昏暗无日的地方。发现这里是修仙界,但没有系统,也不能修炼的他忽然很想念家乡。被困了不知道多少年,顾长天终于出来了。他渐渐发现,这个世界的修士都很热情随和,对他也十分礼貌客气,让他有些受宠若惊。只是他不知道吃过他饭菜的美丽仙子,从中明悟大道,突破境界。看过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