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  好运菲儿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书后我活成了戏精女配】小说书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仍不肯承认恋情
    “女主:晏兮,十八线女星 男主:季修北,影帝 女主为了出道,被迫和季修北隐婚,为止一发不可收拾……”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穿书后我活成了戏精女配
    穿书后我活成了戏精女配123
    “女主:夏千遇,扮猪吃虎,内心戏丰富!分分钟虐渣! 男主:言墨,手段狠厉,言家总裁。对女人过敏,只有夏千遇是个例外,能抱抱……” 为了甩掉悲惨女配的人生,夏千遇每天都在努力的恭维男主对女主的爱慕。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只是,情况似乎有些不对,肿么男主的脸越来越黑?言墨发现他能听到夏千遇的心里话之后,看着她乖巧又嘴甜的作派:呵,表里不一、心口不一的女人。新书《八零农媳是反派》《重生后我嫁了最凶的崽》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完整版
    “女主:沈清辞,为前世的血海深仇而重生,一手娄家调香术,开间一品楼,赚到半壁江山。 男主:洛衡滤,天煞孤星,短命鬼!命中注定的大劫,躲不过,死! 这本“贵女重生 :侯府下堂妻”,是我最喜欢的一本穿越书!剧情跌宕起伏,引人深思!入坑入坑入坑……”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穿书成了男主的恶毒老婆
    穿书成男主的恶毒老pó小说
    “倒霉蛋女主:夏晚寻,莫名其妙穿到一本漫画书里的炮灰女配,悲催的发现,第一集就会死!每天绞尽脑汁的想活下来,只能作死的缠着男主:陆承言,离婚!!” 【穿书+爽文+双洁+绝对1V1】夏晚寻莫名其妙穿成漫画书里一个刚出场便挂了的炮灰女配后,她每天绞尽脑汁想的,就是怎么让自己活到下一集然而,想活下去,就必须跟渣男男主离婚!“陆承言,离婚吧。”“陆先生,我是认真的,绝对没有阴谋诡计。”“要不然这样?陆总,我净身出户?”“姓陆的,你到底离不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