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再见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穿越,校园,军队,重生等等】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小说宁三死是哪一章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重生之第一神算大小姐微盘
    “”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的封面
    “”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校园连天女皇暗帝大人
    “”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大文学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福星小农女
    福星小农女苏
    “” 苏菀是苏家唯一的闺女,受父母,五个哥哥嫂子,九个侄子疼爱,生活单纯而快乐!谁料,苏家二哥赌博输了银子,赌坊的人上门要抓苏菀去抵债?爹娘怒了,其他兄长嫂子懵了,欠债还钱,揍了二哥,还了债务,家里一贫如洗,还负债累累,以后该怎么过?好在苏菀手握随身系统,带领着苏家人卖咸鱼干,种生姜,种草药,开…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txt在线下载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小说《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TXT下载
    “”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
  • 老公狠坏,狠强势!
    小说老公狠坏很强势
    “”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