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R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追更中,可以一看哦!】小说书单
  • 神级娱乐主播
    神级娱乐主播免费阅读全文
    “如书名,直播类。” 一心想当主播的江枫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在融合了泛娱乐直播系统之后,江枫愕然发现自己的梦想又升级了,必须成为神级娱乐主播才行,不然的话,就会被抹杀掉。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同时也是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江枫奋发图强,成为新世界直播大时代的弄潮儿。从小主播到中主播,再到大主播,乃至超…
  • 重生之绝世皇帝
    绝世皇子重生为帝
    “霸气重生,冷酷,是一本好书。” 千古大帝封流获得长生不死仙丹,本应飞升仙界,却被仙帝设计,进入轮回。一梦千万年,重回少年太子时代,觉醒无敌武魂!依靠前世记忆,趋吉避凶。培养无敌强者,掠夺顶尖神兵。斗藩王,朕要杀尽一切乱臣贼子!灭敌国,朕要一统天下,建立不朽皇朝!魔教妖女,你是朕的!仙界圣女,你也是朕的!只要是朕看上的,那…
  • 神话搬运工
    神仙语录搬运工
    “异界重生,主角创造各种神话生物或凶兽,不装逼,不打脸。目前有了神龙和大熊猫!” ;;身具造化神术的元霄在仙界身死后转世为异世界洛家独子——洛霄。这个有魔法有武技的异世界,在洛霄创造出第一条东方神龙之后,渐渐变歪,接着又是白虎、朱雀、玄武、鲲鹏、烛龙“我不创造神话,我只是神话的搬运工。”炼丹、炼器、教徒弟多年之后,异界依然流传着他的神话!ps:这是种田文,你信不信?分享…
  • 荒野幸运神
    幸运与荒野
    “幽默搞笑,段子很多,作者是个段子高手。” 一穿越,就遇到一场飞机劫难,幸运不死流落到一个荒岛。就在叶天为生存发愁的时候,幸运天神系统开启,幸运+99999!顿时叶天牛逼了,带着两美荒岛求生,在常人无法生存的荒野,叶天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个集才华、美貌、牛逼、装逼、还有点污的主播进入了无数人的视野走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直播之神道…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小说txt
    “干掉系统,自己做主,穿万界,附宿主。”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穿越大反派
    穿越大反派txt精校版
    “穿越到自己的书中,做主角前期的反派,而且还是圣山的圣子。” 作为扑街网络写手,秦九歌穿越了不对,这穿越的姿势不对!我不是废柴主角,而是反派高富帅?而且是自己写的书中的反派高富帅?而且还抢了废柴主角的妹子,顺便和废柴主角定了什么三年之约?而且三年之约快要到了?按照自己写的剧本,眼看着就要成为废柴逆袭、主角打脸、路人震惊、妹子倾心、天下震动的垫脚石?自…
  • 海贼之雷神降临
    海贼之雷神降临最
    “千辛万苦得果实,利用前世的知识,开发响雷果实。目前主角还是单身,不圣母,不种马!” 自由,梦想,野心,财富,势力,名声!正因为充满奇迹,才有无尽的精彩与乐趣!与最强者为敌,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女人,随心所欲,纵横驰骋在漫无边际的海洋之上!登上空岛的希博莱·D·亚撒,吃下了原本属于艾尼路的响雷果实,在大海上搅风搅雨的故事!交流群:372599638,欢迎进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
  • 绝地求生之惊悚直播
    韩乐逸苗山芙《绝地求生之惊悚直播》
    “肉身绝地求生,惊险刺激。” 他每周一次真实直播,却成为至高无上的大主播;他是全服最阴的老阴比,却收获无数赞叹;他是外挂的克星,却狂言电子竞技没有外挂该怎么玩;他本身就是最强的外挂,因为他的每一次直播,都是用生命在赌博!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地求生之惊悚直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