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帝少追爱 女王别想逃 章节
    “”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男神要抱抱:遵命,校草大人!
    男神要抱抱:遵命,校草大人!
    “” 他是千人追捧的校园男神,更是万女追逐的国民偶像!却独独对她万般宠爱,人前百般维护,人后千般禽兽。“莫北廷,你混蛋!”莫北廷步步紧逼,直到把她逼到墙角,眉峰微挑,笑得暧昧,“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你胡说唔”南夕刚开口想要反驳,已经被他擒住小嘴,压在身下。“宝宝,”莫北廷嗓音沙哑低沉,贴在…
  • 豪门盛婚:总裁甜甜宠
    豪门总裁小说甜文
    “” 人人传说,少主和他的少夫人是整个亚欧州的模范夫妻,就是,那位少主不够专情,前后娶了两位少夫人,前后喜欢了三个女人“造本少主的谣!信不信本少主阉了你!”八年前时候他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他的少夫人!五年前他娶的女人也是他的少夫人!现在娶的这个女人还是他的少夫人!自始至终就她一个人!某少主自豪:“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