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之情敌攻略小说
    “”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类似的快穿文
    “”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宿主是药的快穿小说
    “”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类似快穿之反派专业户的反派小说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系统养成:男主攻略手册
    系统养成男主攻略手册晋江
    “” 一路养成傲娇系统,她誓要攻略男主。岂料徒手抢男主,却被系统坑爹跪!一路过关斩将,竟误惹腹黑男?她以手掩面蹲墙角,“大爷,咱不闹好不好。”“不好。”对方笑答。不就是不小心招惹到这男人吗?为什么这么难缠!【书友群198043991,妖域欢迎你的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下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炮灰当自强
    炮灰当自强百度阅读
    “” 要虐渣更要自强,要让渣男恶女付出代价,也要让人生走向光明大道。百样人生,花样精彩,从一无所知懵懂执行任务的实习生,到金牌时空管理者。穿梭在霸道总裁,邪魅王爷,以及星际世界里,人生不要太酸爽,这是一个精彩无限又惊心动魄的过程。顾晓晓微微一笑,什么男主女配全是浮云,炮灰当自强,翻身过来把歌唱!…
  • 自己挖的坑果然要自己填
    自己挖的坑果然要自己填txt
    “” 说到莫白这个作家,无数读者表示又爱又恨。刻画人物栩栩如生、环境渲染扣人心弦、故事情节丝丝入扣可就是有一点,他总是随心所欲的,更!新!心情好的时候,一天更个五六万字;心情不好的时候,呵呵。手下有无数坑,高兴时添点儿土,不高兴,就坑着吧!众多读者:( ̄Д ̄)?大大,快被你玩坏了。好累,我们只想…
  • 快穿之剧情争夺战
    快穿之剧情争夺战123
    “” 作为一个从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富二代。纪繁觉得自己这一生已经享受了太多人无法享受到的乐趣,时间久了,就觉得太无趣。生日礼物之中出现了一个怪模怪样的徽章,为他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破坏者?他向来喜欢有挑战性的东西!人物卡片1姓名:纪繁;性别:男;种族:人类;重要身份:剧情破坏者。21岁偶…
  • 带着系统征服世界吧!
    小说《带着系统征服世界吧!》TXT百度云
    “” 本文日更,或会掉落双更小天使们收藏起来吧!!评评评!!年少多金的总裁莫诏渊遭遇飞机失事,为了活下来选择在攻君系统一世,他以为任务只是攻略骆梓珂。他在快要成功之际功亏一篑,本以为要重头来过,却不想阴差阳错的和竹马温祈澈在一起,居然也完成了任务。第二世,他才明白,攻略一个受只是基础任务,系统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