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天子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B我想到底層面積分享有人士林口味覺醒目A了結婚姻,F我想到底】小说书单
  • 神道丹尊
    神道丹尊飘
    “” 一行人展开了搜索。全是圣人,挤在一起实是浪费人手,因此,众人便分散行动。当然了,他们个个都是小心,若是遇到绝地帝子的话,不敌就赶紧跑,绝不能恋战。在这里,哪怕再强的圣人也不敢展开身法狂奔,所以,只要不恋战,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凌寒负手而行,开始慢慢加速。他要试试,自己在这样的环境可以发挥出…
  • 都市绝品仙医
    东江军区医院创伤科,203病房。林子辰躺在床上凝视着天花板,心中感慨万千,17岁的他刚上高三就因为一
    “” 拥有“仙界战帝”、“医道至尊”双料称号的一代天骄方白,在仙界第九天域渡劫证道时,遭众仙帝围攻,肉身被毁,元神穿越万古时空,附在华夏国中州医学院一名叫做方白的学生身上。前世战无不胜的仙帝、医术无双的至尊,坠入红尘都市,沦为凡夫俗子,是逆势崛起?还是彻底沉沦?一梦醒来,仙医附身,覆手为雨,翻手…
  • 医统江山
    医统江山周默
    “” 人群中不知哪个人呼喝了一声:“揍他!”十多名黑苗人气势汹汹地冲着胡小天冲了上去,要说胡小天也够冤枉的,一直抱着置身事外,作壁上观的态度,可无奈身边有慕容飞烟这样一位冲动的队友,没弄清形势就冲上去打抱不平,更郁闷的是慕容飞烟丢了个包袱给自己,明显把他拉下水的意思。眼前的形势下,胡小天根本无法…
  • 大主宰
    烈日如炎,灼热的阳光从天空上倾洒下来,令得整片大地都是处于一片蒸腾之中,杨柳微垂,收敛着枝叶,恹恹不
    “”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