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音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看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全职家丁
    全职家丁txt下载奇书网
    “” 逍遥是一个家丁,一个全职家丁,因职业需要,他要几乎精通任何技能,不管是文的武的,高雅的低俗的,甚至见不得人的,而为了以防万一,他每天还需要继续努力学习精进!同时,在他十来岁之时就开始培养自己的老板,让她一步步走向绝世强者的道路!【逍遥的口号:我只是一个小家丁,有什么麻烦去找我们家小姐!打架…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360118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末日之神速大师
    末世之神速大师免费阅读
    “” 如果有一天,当存在于幻想中的生物降临大地,人类绝境来临,地球生难以想象的剧变,文明世界又再次回到最初,回到原始,回到弱肉强食的时代;林毅重生了,回到了末日爆前三年,前世末日时代的蝼蚁,今世或将成为末世的统治者?不!我只想活着,在深海中那一群生物还未拥有登6的能力之前,在异族还未全面侵入地球…
  • 主神的黑店
    小说主播的黑店
    “”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 史上最牛道长
    史上最牛道长有声
    “” “恭喜宿主,获得三清道长系统,日后您将以振兴道门为己任,任务失败则扌”啪嗒——“刚刚好像有一只苍蝇?”系统,卒。ps:已有百万完结作品《都市黑科技供应商》,人品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这个大神开外挂
    这个大神会开挂
    “” 重生第一天,叶小飞撞瘪了班花的胸,看光了她的身子。第二天,他摸了中国区最强美女公会老大的屁股,抢了她的BOSS。后来,在世界大赛上,人们看到叶小飞从裤裆里掏出一把巨型狼牙棒,扯着鸭脖嗓子大吼一声“变羊术”,SKT职业战队五个人全都吓尿了本书主角骚得卑鄙,浪得飞起,请在未满十八岁妹子陪同下观…
  • 那个小兵开外挂
    那个小兵有挂
    “” 某主播:那个小兵成精啦,会卡位,打野,躲技能,还会抓人......UZI:卧槽,那个小兵肩抗饮血,手拿无尽,kǎnrén了!小苍:哇,这小兵好友爱,竟然帮我挡了个技能,可为什么放的是风墙?被系统召唤成小兵的林凡叹息一声:“唉,我这不是成精,只是开了个挂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那个小兵开外…
  • 道门振兴系统
    道门振兴系统txt全本
    “” 佛道之争,自古有之。然佛门大兴,道门衰败。一座破败道观,一位以振兴道门为己任的年轻道士。“无量天尊,这位居士可愿入我道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门振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人界第一仙
    小说《人界第一仙》TXT下载
    “” 一粒金丹吞入腹,从此我命由我不由天。睡了一觉就成仙了,这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戏弄戏弄凡人,折腾折腾神仙。我在人界,却被称为三界第一仙。等等,那个谁,就你!说我是三界第一大祸害那个,你别跑,有本事留地址,我明儿个去你家串门!放心,我以仙格保证,绝对不拿你家一针一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界第一…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网吧小说
    “”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