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老夫撩发少女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看】小说书单
  • 带着农场混异界
    带着农场混异界txt全集下载
    “” 他横任他横,我自种我田,若要来惹我,过不了明年。宅男赵海带着QQ农场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落迫的小贵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种不出东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无比强势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个公国的继承人,未来的女大公!最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一个魔武废材,不能学魔法,不能学武…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txt无删减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 半个丧尸来种田
    半个丧尸来种田之类的小说
    “” 丧尸猎杀大队长花云被丧尸王咬中后跌入异时空,在小萝莉身上重生。虽然家庭困苦,极品环绕,但收获亲情的花大队长表示:这都不是事儿!只是——哥哥:妹啊,别吃,这是活的!妹妹:姐啊,别吃,这是生的!弟弟:姐吧,别吃,还动弹呢!花云含泪:我吃啥?某人扯开领子:吃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莽荒纪
    莽荒纪txt精校版百度云
    “”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莽荒纪
    莽荒纪txt精校版百度云
    “”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植掌大唐
    放牧大唐txt全集
    “” 穿越成了终南山中的一个马上要被饿死的小农民,怎么吃饱饭成了要命的问题。好在有了植物改造系统,填饱肚子,发财致富,甚至封妻荫子都不再是问题。没事遛遛宠物,享受下美食,顺便挖一挖世家的根基。当一百二十岁的石磊被问到,是什么让他有如此大的成就时,他淡定的答道,其实我只是想让大唐的人民都能吃饱饭而…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大胤仙朝
    大胤仙朝txt全集下载
    “” 这是一个奇异的世界。武者拳碎星辰。神道掌控天地法则,祸福旦夕。练气士移星换斗,搬山赶月,超脱生死。王朝可以掌控天地气运,帝王可一言而封神,大儒一吼碎山河。天地法则崩坏,地府天庭具已经消失于无尽的时空长河之中,天道不显,万千修行者前路已绝。前路已断,求道者该何去何从?【大胤(yin)仙朝】@…
  • 全职家丁
    全职家丁全本txt
    “” 逍遥是一个家丁,一个全职家丁,因职业需要,他要几乎精通任何技能,不管是文的武的,高雅的低俗的,甚至见不得人的,而为了以防万一,他每天还需要继续努力学习精进!同时,在他十来岁之时就开始培养自己的老板,让她一步步走向绝世强者的道路!【逍遥的口号:我只是一个小家丁,有什么麻烦去找我们家小姐!打架…
  • 问天
    问天
    “” 我有一家店,丹也卖,符也卖,宝也卖。一切皆可卖。我有一口棺,天也葬,地也葬,人也葬。神鬼亦可葬。我有一只眼,吉也观,凶也观,运也观。周天皆可观。徐福后人徐方携带祖传三宝穿越亘古天地,以十大禁忌之体中的周天道体,誓要打破天命,向天夺命,长生不死!!本人已有四本VIP小说完本《重生之骷髅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