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雨宫 莲(JOK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我看过的几本不错的龙珠文】小说书单
  • 龙珠之最强神话
    龙珠之最强神话枫
    “这本书应该不用我多说,喜欢看龙珠小说的应该都知道,这本可以说是当今最好看的龙珠小说,没有之一” 夏亚,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了一名赛亚人。这一世,他的父母战死,他被赛亚人夫妇收养,还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拖油瓶的妹妹,而这时距离贝吉塔星毁灭只剩下12年。“多多利亚先生,听说赛亚人的贝吉塔王正忙着造反呢,你觉得我该怎么处理?”弗利萨将酒杯递给旁边的侍从,饶有兴致地问多多利亚。“那些赛亚人真是不知…
  • 附身最强孙悟空
    孙悟空身后
    “这部也是最强写轮眼的作者写的,但是相较于那本,我更推荐这一部,不止是他的文笔进步了,而且主角还不像上部那样柳下惠,直接霸气的把贝吉塔变成了绿吉塔,不像上部那样看着都让人气” 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孙悟空,我表示压力很大!“弗利萨,听说你很怕金色的赛亚人?要不我变个蓝色的吧,蓝色的赛亚人你怕不怕?”“话说沙鲁,你不是能无限再生的么?我不就砍了你九百九十九条胳膊么,快再生一条让我凑个整呗!”“贝吉塔呦,我真不知道特兰克斯的发型为什么这么像我,你不信隔壁老王,还能不信我…
  • 龙珠之最强写轮眼
    龙球之最强写轮眼
    “这本书主角有点柳下惠,但是作者的文笔文风都不错,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龙珠之最强写轮眼-御剑门
  • 龙珠之双生子
    龙珠之双生子90网盘
    “这部女主18号,情节很吸引人,我看着还算不错,推荐你们看看” 龙珠中,当沙鲁与孙悟空决战时。一黑毛从天而降,指着沙鲁骂道“你这个,还快点把我未婚妻给吐出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珠之双生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龙珠之双生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