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精品小说,一看就上瘾!】小说书单
  • 大明虎贲
    小说《大明虎贲》TXT百度云
    “” 穿越到了崇祯十一年,这一年满洲铁骑磨刀霍霍,起义军遍地狼烟,朝堂上勾心斗角,大明朝已经烂到了根里。特种兵袁啸在执行任务时机缘巧合来到了乱世,依靠着机智与聪明,游走于各方势力的中间,左右逢源,在险象丛生之中,一步步迈向了人生的巅峰。慑服贵族豪强与关内,逐杀满洲于关外,收服李闯与河洛,动兵戈于…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txt 完本下载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贞观攻略
    贞观攻略全文精校版txt下载
    “看不下去的时候,看看最后几张,你会舍不得弃的。” 一闭眼,一睁眼,沧海桑田。别人的大唐是一本书,是一部电视剧,是一场电影,是一个电脑游戏;但是苏宁的大唐是一个真实的世界,是一个要拼尽全力攻略的世界,没有NG,机会只有一次。一样的大唐,不一样的传奇,酸甜苦辣,人间百态,汇聚而成独一无二的——贞观攻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明朝败家子
    1813明朝败家子全集有声小说免费
    “”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逆袭大清
    张瑞锡特库《逆袭大清》
    “” 穿越到了“我大清”,乾隆二十年。正直“盛世”,乾隆意气风发之时,你还敢反清吗?造反是深渊模式,不造反待不下去。为了菊花好,只能多些套路,少些真诚。反清是真爱,坑坑更健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逆袭大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strong/strong
  • 明朝伪君子
    明朝伪君子有声小说 六月
    “”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 唐砖
    唐砖e小说
    “”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大学除灵师
    大学除灵师全本txt
    “很不错的一本小说,幽默,感人,惊悚,推理集于一书!” 人间有大秘,尘世仙鬼妖魔,校园有传说,世上有一种人叫除灵师,且看一组传奇的诞生,喜欢的本书的朋友可以加群欢迎加入大学除灵师小白交流群,群号码:465927477小白欢迎大家的到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