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弑天剑仙】小说书单
  • 凌天战尊
    凌天战尊完本
    “” “嗯?”见段凌天推回魂珠,屠峰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一双眸子,更适时的迸射出森冷寒光,“段凌天,你这是不给我屠峰面子?不给我师尊面子?”“你要这样认为,我也没办法。”段凌天耸耸肩,一脸平静的看着屠峰,淡淡说道:“我段凌天的人生,我段凌天自己能定,无需他人插手。”“你真当我不敢对你出手?”屠…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有声小说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我的冷艳总裁老婆
    我的冷艳总裁老pó秦风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他是战场狼王,身怀绝世武功,还会神奇医术,本想平静生活,然而总裁老婆认为他是窝囊废,要和他离婚,夫妻冷战从此开始作品标签:嚣张、医生、强者回归、赚钱
  • 弑天剑仙
    弑天剑仙txt电子书下载
    “把” 完本感言。《?天剑仙》终于完本。好在,《剑主苍穹》已经重新开启征途。尽管不止一次说背景借鉴,不要和前几本小说相提并论,但是,终究还是扯上了,唯一一点,就是脑洞开的有些太大。实际上,写到陆青河和上清圣人碰面已经可以告于段落了。上清圣人、鸿钧道祖一直是整件事情的关键所在,他们两人超脱于世外,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