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が 夜幽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更完的】小说书单
  • 特种兵重生:独宠冷情妃
    特工重生独宠冷情妃
    “啊不知道了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轰——”随着爆炸声响起,楼陌在这个世界的生命画上了句点楼陌啊楼陌,你可真是失败,你所信仰的队伍抛弃了你,你所深爱的恋人要杀了你,哈哈这世上果然从来就没有什么真心,是自己妄求了再次睁开眼,她成为了这个异世的一缕游魂,十年后,适逢镇国将军府嫡女南宫浅陌遇刺身亡,从此,她楼陌便成为了南宫浅陌!…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七零神医超凶的
    “,,,,,,,,,,,,,,”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 国民影后甜如蜜
    国民影后甜如蜜免费
    “1102,,,,,,,,,” 【巨爽巨甜的打脸宠文+正文完结】“夜少!当年真的是个意外!我不是故意的!”“所以,你不想负责?”俊美禁欲、冷艳矜贵的男人危险的眯起双眸。他旁边一左一右两个小包子也眼巴巴的望着她成人礼时,被渣姐陷害,她生下一对父不详的死婴。四年后,王者归来!渣男贱女来找虐,反手就是一嘴巴!欠她的,一个也别想…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二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进行撒野
    “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txt下载百度网盘
    “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魔皇,江山来聘!
    魔尊江山来聘免费阅读
    “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 她是神尊大陆第一女帝,睥睨众生,威武不凡,却遭亲人迫害,狗带在傲娇霸道的魔皇怀里。幸运重生在云夏大陆武修世家,她决心修炼重回神界,报仇雪恨,夺回帝位。左拥神鼎,右抱神兽,一路飚飞进阶,虐渣打脸揍混蛋,日子过得潇洒无比!不料,冤家魔皇又双叒叕算计她。她霸气挥剑咆哮:“你究竟想怎么样?来战!”…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傲娇魔帝呆萌妃txt免费下载
    “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儿额额额额额额额额”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医神娘娘要逆天
    “额额额额额额额额衣服充分发挥回家让人刚刚差点放假”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阎君追妻:娘子,晚上约!
    小说《阎君追妻:娘子,晚上约!》TXT百度云
    “553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 推荐兰兰新文《爆宠小萌妃:妖帝,别乱来!》连载中,求支持!!!他是天帝的私生子,亦是冥界之主。血统不纯的他被派到冥界,做起了那里的主宰者,混得风生水起,手握阴兵千万,人称阎君。为了破身上的横死诅咒,把八字纯阴的她给娶了。他承诺死后会将所有财产都留给她,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要求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