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念旧ing的书单“有没有世子妃甜宠之类的书,宠别的也行”】小说书单
  • 农门世子妃娇宠日常
    世子妃娇宠日常txt书包网
    “” 又名《农门少夫人的春秋大业》叶晩瑶原本是现代的小有名气的企业家,一朝胎穿成了古代一位商家的小姐。一时没防备被姨娘和二叔合计给卖了,卖给了农家汉子做媳妇。新婚夜哭的死去活来,汉子老实的不敢洞房。第二日,婆婆为了霸占嫁妆以此为由发飙打破了她的头。便宜夫君为了给她治病,进山打猎遇到了狼群九死一生…
  • 盛宠之嫡女医妃
    小说《盛宠之嫡女医妃》TXT下载
    “”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穿越良缘之镇南王妃
    穿越之良版王妃
    “” ()()二十一世纪的百变杀手身死魂穿到了异世,成了凌国赫赫有名的第一废物小姐,然后嫁给了凌国鼎鼎大名的第一纨绔公子。人人都在讽刺这可真是“天作之合”!殊不知良缘自有天注定,当废物小姐不是废物,纨绔公子亦非纨绔,惊才绝艳的人儿晃了谁的眼,迷了谁的心,又会给这天下带来怎样的惊涛骇浪没有纠结虐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