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Baddi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著作】小说书单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百度云
    “丁墨巨作,悬疑言情。被番为漫画。”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何以笙箫默
    有没有类似何以笙箫默的小说
    “顾漫大神的小说,大家懂哦”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完整版小说
    “悬疑言情小说,被翻拍为电视剧” 美人为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