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梦幻泡影】小说书单
  • 杀神永生
    杀神永生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 为争得校花在学府中强夺地位,为赚取学分进行无止境的恐怖测试。这里将在不同的院系中学会完全不同的降魔手段,ròutǐ,精神,佛法,基因,驱魔应有尽有;这里的考核成绩将会确定学生宿舍的分配男女双人豪华寝还是十二个抠脚大汉挤在一个破旧狭小的破旧房间;这里将会由每一次校外的选修课程任务中与恶灵鬼怪…
  • 九星杀神
    九星杀神免费版
    “” 突破到了九品神帝,叶枫实力大增,越来越强,越战越勇,逐渐压制摩罗大帝。“死来!”又是一记大天雷术出现,这可不是他们四大神帝创造,这是巫族的传承之术,可以针对他们四大神帝。“轰隆!”摩罗大帝被震飞出去,居然被叶枫震退,人类这边看到了希望。另外几尊神帝放弃跟其他人交手,纷纷靠近叶枫,唯有斩杀叶…
  • 天路杀神
    天路杀神内
    “” “我在外面听着,他们吵得很厉害。”那静安门长苦笑道:“而寒象星主和风雷星主都在帮着那修士说话,竭尽所能给娘娘制造压力,念情是知道娘娘的,娘娘的性格外柔内刚,如果一直好说好商量,或许娘娘能让给他们一株九品斗芝,可他们以势相迫,寒象星主和风雷星主竟然帮着外人,娘娘已经是真的火了,我担心最后会闹…
  • 杀神
    杀神txt全集下载完本免费
    “”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永生之狱
    永生之狱下载
    “” 天蓝历2500年,灵魂桥接技术取得重大突破,游戏“永生之狱”横空出世。传言,只要进入游戏世界,灵魂将会得到永生。并且,还有可能将游戏世界中的能力带回现实中。瞬间,所有人都疯狂了起来,毫不犹豫的舍弃了肉身,纷纷将灵魂投入了游戏世界中。游戏出世三年后。林坚年满十八周岁,灵魂强度达到了要求。他进…
  • 三体
    三体球状闪电在线阅读
    “”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小说免费阅读全部章节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