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幽默,很有趣】小说书单
  • 王者荣耀之最强战队
    王者荣耀之最强战队吧
    “” 【王者荣耀类最火小说】少年拥有可以随心所欲的穿越到游戏人物身上的异能,从而成为神级游戏天才。开小号隐瞒身份收美女班主任为徒,和班里的女神兄弟们一起组建荣耀最强战队!——作者君新浪微博:千古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者荣耀之最强战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王者荣耀之…
  • 武大郎新传
    武大郎受小说
    “” 一哥们生死关头向上天祈祷:“让我穿越吧!我的要求不高,有处自己的房产,有份稳定的工作,有个貌美如花的妻子,有个能为我出生入死,武功高强的兄弟!”“嗖”的一下,他穿越了,发现自己躺在古代的床上,一美艳绝伦的少妇微笑着向他走来,手中端着一个碗,万分柔情的对他说道:“大郎,该起来吃药了!”——暖…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一缕刺眼的阳光照耀下,徐缺微眯着眼睛醒来。脸上有些痒痒的,周围似乎是一片草丛。“我不是出车祸死了么?
    “”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