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岁月是把杀猪刀的书单“甜就行!甜死我也行!!!”】小说书单
  • 影帝偏要住我家
    影帝偏要住我家类似
    “” 电影首映式上,记者看到夏思雨脖子后痕迹:“这是什么?”夏思雨不在意的撩了撩耳畔长发:“蚊子咬的。”回家后,薄言把她按在墙边,声音戏谑而危险:“蚊子?要再给夫人复习一下吗?”夏思雨是易胖体质,每每因为变胖被嘲:“胖如怀孕。”某天她又又又被嘲上热搜,本以为还是一次笑话。谁知影帝薄言回复:“谢谢…
  • 协议结婚后影帝他想假戏真做
    协议结婚后影帝他想假戏真做免费阅读
    “” 苏沐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里面的炮灰,原以为自己就这么完了,没想到绑定了系统去做快穿任务,最主要的是做完后她又回到了书中的世界。终于不用受剧情控制的她在回来的第二天就和当红影帝席景琛签了结婚协议书。充当一个完美的结婚对象而已,她会!妖艳贱货,清纯美人,甜美佳人她都可以!最后发现明明只是协议…
  •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隐婚天后又撒糖了全文免费阅读
    “” 苏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顶级流量,更是家喻户晓众星捧月的爆剧女王,手握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奖杯的影后。出道五年没有任何的绯闻,唯一让众人惊掉下巴的事情就是被爆出来她竟然是影帝陆景尧的迷妹!所有人都感叹原来就连影后都在追星。直到有一天,苏夏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