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李舒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念念不忘】小说书单
  • 闺宁
    闺宁小说免费下载
    “其实最喜欢的是后半部分,越到最后写的越好”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 暗糖难防
    暗糖难防 百度网盘
    “我爱你,是势均力敌。” 听说在建筑界极负盛名的建筑设计师傅时御,最近竟沦落到给小民宿画设计图?同行很吃惊,认为傅大设计师逼格尽失,人设崩塌。直到他们见了那位美得令人窒息的民宿合伙人——律政界人称“温柔一刀”的大律师唐希恩。吃瓜群众表示:清冷禁欲的傅大设计师,这是死于温柔刀下啊!——民宿开张日,唐希恩携创意设计师傅…
  • 乔先生的黑月光
    免费阅读乔先生的黑月光
    “是真的好看,但是耐不下性子看”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下载微盘
    “喜欢青云的书,不需要理由”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银狐
    银狐小说txt下载
    “重生大宋,亦狡亦正的男主”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着,第二要求还是活着,第三要求依旧是活着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活着就成了一种奢望。在地狱中我们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虽然不能触碰到天堂,却能让我们距离天堂更近一些。在地狱里歌唱,在地狱里感恩,在地狱里相爱,在地狱里相杀,我们流着眼泪相互簇拥而后将匕首刺进对方的胸腹,不为别的…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又虐又甜,被蹂躏百遍”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