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落花非有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是我现在在追书中的一小部分我也不知道对与你来说是否好看】小说书单
  • 高冷漓殿狠腹黑
    高冷漓殿狠腹黑免费阅读无弹窗
    “我觉得这本书很不错,至少没有一些在我之前看的一些书中的,一些情节上的不合理,反而让我觉得这本书有不同于其他书的独特点。”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快穿女神帅炸天
    穿越女神炸帅天
    “这本书里的最憋屈的人应该就是男主了,因为所有的妹子都想和女主在一起,虽然没成功(成功了我也不知道,反正我还没看完),但我认为一直默默在女主身边的男主一定很不好受。”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之黑化宿超凶的
    “我最近特喜欢想这本书一样的黑化文文,在我正书荒的时候,系统推荐的,我抱着不一定好看的心态去看了这本书,结果嗯~(真香😂)好看看,就一直看到现在。”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