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看雪消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储存】小说书单
  • 极品全能学生
    极品全能学生完整版最新
    “” 一场车祸让夏天获得了透视功能,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打篮球?一个挑五个。围棋国手?让你三颗子。鉴宝,我有能看穿一切的透视眼。极品学姐,温柔学妹,还有冷冷的美女班长,制服小护士,商界女强人,一个都跑不掉。VIP群:276385889,(进群需要验证,只有订阅过本书或者打赏过的才可以…
  • 神级幸运星
    神级幸运星有声全集
    “”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h黄文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大文豪
    大文豪txt下载网盘
    “” 久经商战中勾心斗角,推杯把盏中尔虞尔诈的文学青年陈凯之回到了古代。放眼看去,这里尽是歌楼酒坊,灯红酒绿,才子佳人,春宵一刻千金散。好吧,暂时这些和陈凯之没关系。寒门少年一枚,身份尴尬。且看这寒门少年如何一路逆袭,成就大文豪的精彩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文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郭大炮的文娱生涯
    王小璐陈瑞虎《郭大炮的文娱生涯》
    “” 一个莫名其妙得了另一个平行世界记忆的家伙,野蛮粗暴的一头扎进了文娱圈。他像一个鲶鱼一般,搅的整个文娱圈鸡飞狗跳,人人见之变色。他是一个不是明星的明星。是一个会说相声的作家,是一个会武术的诗人,是一个演小品的歌手,还是一个会演戏的农民。他叫郭大路,人称郭大炮,又名郭大坏。“要想死得快,请惹郭…
  • 我是全能大明星
    莫白苏婷《我是全能大明星》
    “”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 全能跨界王
    全能跨界王张凡有声小说
    “”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编辑?作家?相声演员?小品巨匠?体育明星?顶级车手?不,都不是,我是最强的跨界之王。
  • 恶人大明星
    恶人大明星 女主
    “” 林海文笑眯眯挂了电话。王如马何等有钱人物,林海文五折想买,他自然也卖的出来。“老板,您五折买了一栋?”“是啊,他要送我,我非不要呢。傅成啊,咱们男子汉人生在世,就不能占人家的小便宜。”林海文谆谆教诲自己的司机和安保主管,只是傅成那俩眼睛瞪的实在瞩目:“干嘛呀?你也想要买一栋?要不我给你再打…
  • 软饭天王
    软饭天王下载txt
    “” 一次意外,翟南来到了一个文娱产业匮乏的平行世界。只不过在这个世界里,翟南却换了一个身份,成为了一线女星的隐婚丈夫,娱乐圈头号软饭王。“翟南先生,请问你除了吃软饭,还会什么?”“也就是写写小说,唱唱歌,拍个电影,电视剧什么的。没事儿领点国际大奖,偶尔客串几次评委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软饭…
  • 我的大明星老婆
    “喂?喂?周哥,您放心,拷贝的东西都在我手上呢,对对,几百首歌曲和上百部电影都在我手上的U盘里呢,一
    “” 【职场精品,万人追读】意外娶了一个女明星当老婆之后,赵兴的好日子可就到头了。为了俘获老婆的芳心,同时也为了心中的梦想,赵兴决定要发奋图强,于是,一个堪称BUG似的人物横空出世!他的写的每首歌曲都被无数人争相传唱。他拍的每部电视电影都被人称之为经典。《时代周刊世界版》曾这样评价过他:他是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