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刘梦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神女神】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直男攻略手册
    “”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帝凰凌天
    帝凰凌天txt 下载
    “” 【爽文】【宠文】她是21世纪身怀异能术,精通各种毒药的最强赏金猎人,却穿越成炼器世家第一废材。极品家人嫌弃她不会炼器?分分钟炼出一堆灵器闪瞎这些人的狗眼;抢她婚约的伪女神是炼药师很了不起?不好意思,她配置的药剂让大陆第一炼药师哭着喊着求拜师;天赋全无无法修炼被渣男嫌弃?呵呵,神级修炼体质轻…
  • 邪帝狂妻:神医大小姐
    邪帝狂妻神医大小姐免费阅读
    “” 她,云瑶,云家草包大小姐,因有父兄庇护,纨绔成性,一朝失事,不但被驱逐出门,更是受人羞辱致死。再睁眼,她已不在是人人可欺的废物。炼丹术苛刻?她自带系统,无师自通。魔兽蛋难得?她随便抽了个奖,就获得了让天下人争破脑袋的极品魔兽。曾经父兄疼她如命,那今后就由她来守护父兄,更让那些见风使舵的亲戚…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实体书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神医弃女
    叶凌月神医弃女免费阅读神医弃女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