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吾辈攻尽天下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能看的】小说书单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全文免费
    “”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史上最牛轮回
    史上最强 牛轮回
    “” 毁灭容易创生难,一招计算失误,江晨变招不及,竟而被天葬十三一剑轰落大地,感受着那一股侵入体内的锋锐剑气,饶是强横如他,也忍不住的为之大吃一惊,连忙暗运禁忌神魔之力,强行压下伤势。周遭地域,因受两大超越了道尊境界的强者战斗波及,早已经被轰的七零八落,地面上到处是被二人剑气切割出的各种痕迹,残…
  • 控虫大师
    控虫大师txt
    “” 出身贫寒的袁天意外的获得了一个系统,这个系统使他可以控制并升级各种昆虫,于是蚂蚁军团、黄蜂军团等相继出现;而且随着系统的升级,各种功能被相继开发出来,治疗、视野共享、非虫生物控制栏等等,更重要的是袁天还可以获得昆虫的能力,蚂蚁的力量、蟑螂的不死;袁天还靠系统建立了一个商业帝国;随着袁天实力…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捉妖系统下载txt
    “”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齐天大圣是我哥
    杨峰孙悟空《齐天大圣是我哥》
    “” 为了追回被前女友偷走的手镯,杨峰被打断手脚扔进了山沟,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补天石,能够与传说中的孙悟空联系。从此,孙悟空成为了杨峰的大哥。在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帮助下,杨峰修习仙术,砍妖杀怪,金钱、美女,统统都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齐天大圣是我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史前世界大直播
    史前直世界大直播
    “” 李恺意外得到史前世界大直播系统,可以穿梭各个史前世界,勇斗霸王龙、搏杀剑齿虎,与各种史前巨兽亲密接触,还要做点美味的史前料理,目标成为最火热的主播。“新来的朋友,你们好,我是主播李恺,正在距今6500万年前的白垩纪晚期为你们做现场直播,现在的场面是...唔...手撕千禧中国鸟龙。”ps,书…
  • 动画世界大冒险
    动画片大世界
    “” 买了个国产动画片故事合订本,邱明发现能穿越到经典国产动画片的故事世界。而这个世界,并不是你知道的那样。神仙、妖怪,蛇精、狐女,统统都有着另外一面。三个和尚竟然各怀神通,初见哪吒还是一个萌萌哒的小正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动画世界大冒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