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怡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有各的特色,我也是社会的失败者,也想重新开始新的人生!】小说书单
  • 六零有姻缘
    “沫沫醒了没,醒了叫弟弟们起来吃饭。”连沫沫头有些疼,缓缓睁开双眼,愣住了,熟悉的摆设,这是她的房间
    “”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 学霸女神超给力
    重生初中学霸超给力免费阅读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盛宠之毒医世子妃
    龙腾庄敏长《盛宠之毒医世子妃》
    “” 容凰,现代金牌杀手,代号“狐狸”,容貌艳丽,狡诈多变,一手绝妙医术可医白骨,活死人!阎王要人三更死,偏要留人到五更!容凰,东楚国勇毅侯府的嫡出小姐,温柔似水,知书达理,容貌倾城!母亲是南风国的和亲郡主,身份高贵!可惜母族夺嫡失败,一朝沦为罪人,死去的母亲,从妻降为妾,而容凰也从天之骄女,一…
  • 赘婿
    苏家赘婿小说免费下载
    “”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权驭大明
    权驭 小说
    “” 权驭大明-小黑醉酒
  • 国士
    国士(小妖的菜刀)
    “” 公元1335年,顺帝像木偶一样坐在皇帝之位上已经两年了,此时传自南宋的白莲之火已成燎原之势,昔日的白莲教业已传道202年。这一年,朱重八还在放牛,陈友谅也只是个小渔夫,少年张士诚却野心勃勃的带着三个弟弟贩私盐奔小康,而那个被毛太祖赞评为“九字国策定江山”的朱升早已隐居。这一年,在遥远的北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