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胡先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友必修一】小说书单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阶级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都市妖孽弃少
    都市妖孽弃少任风
    “大胆用一。” 我被一个冰山美女老婆给娶了,可是她却不让我和她上床睡觉,还不许我去泡妞,连吃软饭的机会都不给我。美女你们不要诱惑我,我对我的老婆是忠诚的,哎,美女别走啊,我倒是不介意大家约个时间一起谈谈人生,聊聊理想,我看就今天晚上在你家好了,明天去酒店。哎,老婆别动手啊不是哥要泡妞,是妞要泡哥啊哎,老婆…
  • 都市圣医
    男主女主是郭义,陈安琪,唐茹的小说是什么
    “神经病,脑膜炎,全部治好。” 《都市圣医》(校对版全本)作者:番茄内容简介:八年前,他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八年后,他铁血回归,带来焚天之恨。我要让苍天对我敬畏,我要让大地为我颤抖,我要这世界因我而疯狂。郭义!一个冷血,傲慢,不屑漠视天下苍生的男人。一个霸气,威猛,敢于挑战九天众生的传奇。第1章你是我的未婚妻2017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