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行走的蜗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宫斗宅斗的经典之作,最完美心计,最完整剧情。】小说书单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全文txt免费下载
    “谋的是整个天下”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女扮男装勾起冷王禁恋:盛世谋臣
    男主女主是清漪,慕容,顾秀庭的小说是什么
    “谋的是整个天下” .前世,她是相门之女,一朝沦落家破人亡。满腔才情只付秦楼楚馆。今生,“害我顾氏,诛我父祖,辱我亲兄。我顾云歌不杀慕容煜誓不为人!”一条相门孤女到开国名相的奋斗之路,一段弱势皇子到一代圣君的争霸传奇!倾云始皇为她誓,永不立后,永不纳妃。..
  • 善终
    善终的小说
    “谋的是在乎之人的平安”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长嫡
    长嫡奇书网下载
    “女主最强心计,环环相扣,剧情非常完整”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名门闺战
    小说名门闺战
    “女生心计” 不要脸面不顾廉耻贴了英国公一辈子的宋楚宜死了。她死的那一日英国公正好请了戏班子来给她的亲妹妹贺寿。伶仃一人的宋楚宜觉得再无眷恋。谁知睁眼却重新回到未婚前。问她还要不要不顾一切的追逐所谓的真爱?她心平气和:不是我的我不要。上一世的事大家都有错就算了。这一世好好过吧。谁知某个也重活一世的人偏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