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漫天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丸】小说书单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空间军长军医媳妇免费阅读
    “”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清穿之四爷皇妃
    小说清穿之四爷皇妃txt下载
    “” 穿越前,林梦瑶是首都大历史系剩女一枚;穿越后,她一心一意要进胤禛的后宅,好好尝尝当宠妃的滋味。等她憋着劲终于指给了四爷,才发觉这后宅的女人个个都不好惹。而这还不是最令她头疼,最头疼的是那个面瘫皇子。他性情内敛,时阴时晴,但他可是林梦瑶的终身饭票,必须得伺候好了。且看萌呆女汉纸在康熙、雍正、…
  • 陛下您的皇后又跑了
    陛下您的皇后又跑了免费阅读
    “” 帝都白领穆云湘一朝穿越成了慕容府里的三小姐,最大的愿望是坐吃等喝,享受生活。不料被大师批文有坤德载物之相,什么?皇后,她可不干,那是个苦力活,一定要逃跑!芙蓉园里满园的梨花盛开时,...
  • 重生之最强嫡妃
    重生之最强嫡妃免费阅读全文
    “” 潇湘VIP0712完结,已有4043人收藏了此书。前生世家嫡女,今生重生在农家女的身上。苏若发誓,绝不再踏进那个权利争锋的地方,好好的做农家女。老实憨厚的爹爹,温柔美丽的娘亲,两个哥哥,一个弟弟,平凡的生活,这都是她想要的。苏若笑了,只不过这笑容持续的时间不长。谁能告诉她,这个权势滔天的王…
  • 遥望行止
    遥望之行免费阅读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我家王妃可太秀了
    墨重修墨如玉《我家王妃可太秀了》
    “” 都说燚王殿下杀伐果决,无欲无求!却收起锋利的爪子,俯下身来,小心翼翼地叼起她回家!重生归来,墨琉璃只想低调的做人!可是某位爷总想把她往天上宠!“王爷,王妃胖揍了三皇子!”“嗯,给小三儿送药,养好了伤,再拖过来给王妃揍着玩儿!”某日,燚王偶遇三皇子。“小三儿,最近怎么好似瘦了,多吃些!”三皇…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txt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网王之守护我的王子
    小说《网王之守护我的王子》TXT百度云
    “” 『安徒生Anderson』木言家族是整个日本古老而神秘的家族,任何家族都退让三分,甚至连日本政府都不敢干涉,而木言磬是木言家几百年来唯一的女海,也是百年来最优秀的一个,木言家主要求木言磬继承家族,但是继承的前提是必须斩断情丝,也就是当继承仪式那天开始就不能动情,不然将受噬心之痛直至死亡,而…
  • 网王之杀手重生
    网王之杀手重生 小说
    “” 人生如梦,盛世繁华,尘埃落尽共三卷杀手界NO.1梦在知道自己身世后为复仇与敌人同归于尽,手染血腥的她没有到地狱,反而在网球王子世界中重生,取代了为情自杀的平川云梦被视为家族耻辱的平川云梦被迫独自前往美国,在受人欺凌的日子中遇到了越前兄弟,在龙雅的热情下开始接纳现在的世界渐渐爱上龙雅的云梦感…
  • 网王之月舞
    网王之宠月
    “” 『安徒生Anderson』无心,一个没有任何感情的杀手,因为偶尔的心软还没有完成任务,最后的下场只有一个字——死。因为杀手不能有心。原以为从此可以摆脱这种命运,不知道是老天的眷顾还是开玩笑,居然穿越到网王,结果还是一样作为一个家族的棋子,命运已经被安排好,作为21世纪的女生,怎么会就这样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