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哈哈哈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豪门有病娇之重生金牌医女
    豪门有病娇之重生金牌医女txt
    “” 云深,陆家家主,陆氏集团总裁,二十五岁时意外身亡。再次醒来,她重生成为一个被拐卖到大山深处的小女孩。重生归来,云深灭人渣,遇高人,习医术。她医毒双绝,奇门针法出神入化,医死人肉白骨。她以医术纵横世间,成就一代神医传奇。秦潜,出身京州豪门秦家。他病娇,腹黑,俊美,霸道。没有人能够走进秦潜的心…
  • 宠你到世界尽头
    小说《宠你到世界尽头》TXT下载
    “” 谁不知道翁璟城招惹过的女孩子,都可以绕城市一周了,但他痴情起来有多可怕,或许只有明西玥能感同身受。他在跟别的女人缠绵时被她撞见,起初是因为她的特别产生兴趣,到后来完全着了魔一般扑上去。他从良了,她倒霉了。明西玥万万没想到,在爱情里从来都是卑微到极致的她,有朝一日也会被人宠上天。她单恋十多年…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全文免费阅读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纵然缘浅,奈何情深
    纵然缘浅奈何情深叶落无心
    “” 五年前,方非然不顾身怀有孕的慕笙歌,丢给她一张五百万的支票,断绝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与别的女人订婚。五年后,她华丽归来,披着许家大少未婚妻的名号出现在他面前。他苦苦找寻多年的女人在他人怀中笑颜如花,让他怎么忍?“慕笙歌,你一点儿长进都没有,还是那么的天真。”“亏了方总还记得。”慕笙歌凑到方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