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爱爱爱爱,穿越,宠文😄😃】小说书单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霸王宠妃之逆天九小姐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邪帝爆宠:天才魔妃太嚣张
    男主贺季晨女主季忆的小说
    “” 帝都名流之首的贺三爷,长了一张人神共愤的脸,却偏偏生性薄凉,不与人亲近,神秘的很。某日,贺三爷牵着一个貌若天仙的女人出席盛宴,低眉轻语,宠的不行,惊掉了众人的下巴。一时间,所有人都在扒这个被上天宠爱的女人究竟是谁。贺三爷散漫一笑,眼神宠溺:“我媳妇儿。”直到某天,有人认出了那张令人惊艳的脸…
  • 腹黑权爷调教小娇妃
    “婧表妹,开开门啊,外祖mǔ来看你了。”耳边是风玲珑急切的声音。宋婧听到动静撑开眼皮,看了眼四周,屋子
    “” 外界传,她仗着郡主身份,不敬祖母不睦姐妹,毒打姨娘残害府中子嗣,恶毒至极。可实际,姐妹轮番上阵算计她她清白坏她名声,伪善姨娘蛊惑父亲将她的母亲贬做妾,宋婧由嫡变庶。背地里人人都能踩上一脚,倒了这么多霉,可谁没有个走运的时候呢?终于轮到她宋婧了!他是京都尊贵无比,出入如众星捧月捧着,太后千般…
  • 妖娆医妃:腹黑冥帝,太凶猛
    祁雨彤云奕琛《妖娆医妃:腹黑冥帝,太凶猛》
    “” 一朝穿越,医毒双绝的天才神医成了人人可欺的废材。身中剧毒、经脉被废?这点伤她根本不放在眼里!没有火灵?她以水灵炼丹,碾压一切灵药师。身怀至宝,丹药神兽神器大把抓!虐贱女、休渣男,誓为原主报仇雪恨!皇家为了巴结她,非要将私交甚好的美男王爷赐给她,她若拒绝,他就会被逐出皇族。新婚夜,她逃婚走天…
  • 邪王霸宠:逆天六小姐
    邪王霸宠逆天六小姐
    “” 世人皆知,君府六小姐灵力全无,废材草包,花痴成性;世人皆知,当今景王天赋异禀,风姿卓越,邪魅冷情;她,君府草包六小姐,世人辱她、骂她、唾弃她。他,北辰皇室景王爷,世人敬他、怕他、仰望他。他们云泥之别。然而,冥冥之中,早有注定:她,是他的‘天情’。她,逆袭成长;他,宠她入狂!【情节虚构,请勿…
  • 邪王枭宠:神医杀手妃
    邪王袅宠神医杀手妃全文免费阅读
    “” 她,前世是z国最大组织的得力手下,要医术有医术,要暗杀能暗杀,少有敌手。今生,她是人人唾弃的废物,没人疼没人爱,既然重活一世,老娘一定连本带利的活。废物,老娘的七色灵力是看的么;魔宠,老娘的神兽军团是玩的么;丹药,老娘炼的神丹是送的么;老娘收的灵珠是吃的么!!!半路却遇上这病歪歪又自恋的男…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鬼弟狂妻纨绔大小姐
    “”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军少之特战追妻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失忆新娘:爵爷,请轻宠
    小说《失忆新娘:爵爷,请轻宠》TXT百度云
    “”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身娇体软易推倒?”回到家,爵夫人看着某爵爷:“身娇体软易推倒说的是谁?”某爵爷眨眼,一副求扑倒的蠢萌样:“我。”...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军少爆宠娇妻宠上
    “”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