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月九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好看的文】】小说书单
  • 偏执大佬的小娇妻野翻了
    “苏烟棠,你是我的,别想逃。”喑哑低沉的声音在苏烟棠耳边响起,她奋力的睁开眼睛,却只看到了一双漆黑如
    “晗晗的新书, 冲冲冲~ο(=·ω<=)☆kira” “苏烟棠,你是我的,别想逃。”这是苏烟棠从陆景曜口中听过最多的话。前世,苏烟棠恨不得逃得远远的,却落得个被陷害至死的下场。重生归来,面对再说这句话的陆景曜,她微微勾唇,亲吻着他的眼尾,语气娇软,却如同惑人的妖精。“我是你的,我不逃。”你也是我的,别离开我。后来,那个权势滔天,偏执暴戾的大反…
  •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女主叫白初薇的小说
    “白初薇老祖宗飒爆了呜呜呜ο(=·ω<=)☆kira” 白初薇活了五千年,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全人类的老祖宗后,下山开启原著剧情。恒华一中高三新转来了一个女同学,小姑娘明眸皓齿,唇红齿白,长得像个天仙。只可惜是个中二病——“十个段家加在一起都没有我五千年累计的资产一半多。”“华国古典名著之首?那是我两百年前随便写着玩的。”“科学研究不如一剑飞仙,…
  •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百度云txt
    “ο(=·ω<=)☆kira” 一不小心穿成重生文里的渣男亲妹?注定满门抄斩,全家死绝?还非酋附体,出门雷劈?乔乐笑了,别慌,小问题!那年各路百姓发家致富:“郡主天仙下凡,女神转世,吾等都欲与她有缘!”也是那年,武林高手层出不穷:“郡主稀世奇才,手眼通天,我等愿追随左右!”还是那年,商贾巨富竞相登门:“仙子殿下,这缘分轮…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阅读
    “ο(=·ω<=)☆kira”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炮灰女配男神请上钩txt
    “ο(=·ω<=)☆kira”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少爷又来偷心了
    “ο(=·ω<=)☆kira”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txt网盘
    “ο(=·ω<=)☆kira”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宝书网
    “ο(=·ω<=)☆kira” “四哥,我有点冷,求抱抱!”“四哥,我一个人看恐怖片害怕,你能不能陪我?!”首富帝四爷惊讶地发现,自家作天作地的小作精,突然变成磨人小妖精。对此,帝四爷表示很欣慰:宠了十年的小心肝,可算是等到这一天了!与此同时,网友们惊讶地发现,那个黑料缠身的十八线小明星,画风突变。唱歌不跑调了,演戏不面…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是我和影帝的cp粉
    “ο(=·ω<=)☆kira”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总今天破产了吗免费阅读
    “ο(=·ω<=)☆kira”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