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张小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流 系统流的小说】小说书单
  •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网游降临开局万倍奖励免费小说
    “无敌装逼文 开局无敌一路横推” 【不废柴,不舔狗,天骄争霸暴爽无敌流】君逍遥穿越玄幻世界,成为荒古世家神子,拥有无敌背景,惊世天赋,更得到签到系统,开局签到一具大成荒古圣体。在泰岳古碑签到,获得六星奖励,神象镇狱劲!在十岁宴上签到,获得七星奖励,至尊骨!在青铜仙殿签到,获得八星奖励,万物母气鼎!在无边界海签到,获得十星奖…
  • 开局十连抽然后无敌
    都市开局十连抽走向无敌
    “开局十连抽 然后无敌一路横推” 楚狂人带着游戏外挂穿越到修行世界,开局就是幸运十连抽。恭喜宿主抽到传说属性谪仙气质,传说体质九窍玲珑剑心,神级神通洞悉之眼,神级体质不死之身,传说人物羽人战士一名自此,楚狂人踏上横推星辰日月,镇压万灵诸界的无敌之路!
  • 我真不是仙二代
    我真不是仙二代精校版
    “我休的可能是假仙 安林道友的孩子 下界装逼的故事” 安不浪是一个顶级仙二代,但他并不快乐。一日,一个容貌绝美的少女走到他的面前,拿出一纸婚书:“安不浪,我要退婚!”安不浪勃然大怒:“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呜呜呜别人都说我配不上你”少女突然泪流满面,“是,我仅仅是个十大圣宗的宗主之女,仅有一条圣品寒灵根的卑微少女而已,连神女榜榜…
  • 姑娘你不对劲啊
    特种兵开局就退婚
    “一本废材流小说 故事轻松不虐” 【轻松版简介】家境贫寒,父母双亡,又遭遇漂亮未婚妻的退婚。标准小白文主角模板,所以我的金手指要来了对吧!没想到当天晚上,未婚妻突然反悔:这婚,我不退了!而且还要同居睡一块,生活费全部她来出!好,同居就同居,反正我不吃亏。一夜过后咦,这未婚妻有点不对劲啊?————————【正经版简介】妖魔肆…
  • 开局签到如来神掌
    开局签到如来神掌小说
    “在少林寺做扫地僧 每天签签到 扫扫地 出场就无敌的故事” 苏秦穿越到武者横行的大世界,这里有蒙元国师力压天下,有九阳传人拳镇山河,有小李飞刀刀碎虚空。苏秦因毫无武道资质,只能成为少林寺藏经阁的一位扫地僧,这个时候,签到系统激活了。在佛祖金身前签到,获得【如来神掌】。在罗汉堂前签到,获得【金刚不坏神功】。在少林寺后山签到,获得【魔佛金身】。...少…
  • 最强红包皇帝
    最强红包皇帝百度网盘
    “每天抢抢红包 当当皇帝 挺好” 叮!红包开启成功!获得神器一把!叮!红包开启成功!获得抽奖轮盘,开始抽奖!叮西门昊,带着异界红包系统穿越到天擎大陆,庆国的大皇子身上,开始开了挂般的皇权之路!经验丹、武技、功法、符箓、丹药、神仙?妖怪?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开不到!宰相?将军?王爷?公主?君王?门派大能?统统臣服在朕脚下!朕可…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sodu
    “穿越到修真界 一心想要苟到长生的故事”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
    我女徒弟都是反派
    “弟子都是大反派 偏偏自己是大好人的故事” 陆州一觉醒来成了世间最强大最老的魔头祖师爷,还有九个恶贯满盈,威震天下的徒弟。大徒弟幽冥教教主手下万千魔众,二徒弟剑魔一言不合就开杀戒没了一身修为,如何调教这帮恶徒?大徒弟于正海:“老夫这一生所向披靡,除了师父他老人家,谁也别想骑我头上。”七徒弟司无涯:“师父不死,我等寝食难安啊!”九徒弟…
  • 穿越后加错点怎么办
    穿越后加错点怎么办txt爱下
    “穿越平行世界 所有属性点都加到体质的变态任务” 眼睛一睁一闭,秦遮发现自己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灵气复苏的平行世界。咦?居然有状态栏还有100点初始潜能点?等等!我就看了一眼体质为什么全加上去了?卧槽别啊!望着放在眼前的仙、魔、武三条修炼之道,秦遮很绝望。他觉得自己可能错过了一个完美开局
  • 狂探
    小说《狂探》TXT下载
    “流氓穿越得到系统 最后成长为世界警探的故事” 一个打架不要命,个性张狂的痞子王,意外穿越到平行空间,摇身变成了一名重案组探员。巨大的身份转换,让他把警局搞得鸡飞狗跳。然而,一个邪门的奇遇系统,却让他屡破奇案,成为了一名神探!ps:旷海忘湖出品,质量可靠,童叟无欺。书友群:194525o9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