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旧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想法新颖】小说书单
  • 诸天大佬聊天室
    诸天大佬聊天室txt八零
    “当萧炎和纳兰嫣然看到《斗破苍穹》,灭霸创世给你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陈长生觉得自己现在这个世界大有问题;第一:在这个世界,以后再也不用读书了,因为现在,读书已经被一个叫修仙的东西取代;至于什么是修仙?咱也不敢问,咱也不知道啊第二:他莫名其妙被一个叫做诸天聊天群的金手指绑定。看着群里熟悉的各位诸天大佬们,陈长生陷入了沉思第三:通过研究,陈长生发现,他不仅可以…
  • 我的门派有点怪
    周子铭墨雨笙《我的门派有点怪》
    “反派,变身,重生,系统,金手指大集合(这个世界真多灾多难)” 这个门派里的人都有点怪,有穿越的,有变身的,有重生的、有系统的这是一个不想当大魔王,只想好好过咸鱼日子魔王的故事。修仙日常文,轻松向
  • 这真是写轮眼
    我真是火影忍者txt下载
    “我想起了我曾经中二的时候” (新书《贤者向往安逸生活》已发,求支持,求抢救QAQ)“大哥哥,大哥哥,为什么你的眼睛里有三个逗号在转?”“不,这并非逗号,是勾玉!”“勾玉?!酷!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女孩双目闪耀,憧憬中带着期许。“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萧洋微微昂首,洋洋得意。“邪王真眼!”小女孩笃定接道。“谁告诉你这…
  • 大数据修仙
    大数据修仙txt下载下载
    “身化数据,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修仙之路” 冯君身为985的双学位,毕业就失业了,在都市中艰难打拼,偏偏还放不下架子,他的处境可想而知。直到有一天,他和手机被雷劈了,猛然发现,原来自己可以化身数据,进入app中。化身数据进入app中能做什么?能做的太多了,尽情想像吧慢着,手机银行的存款?住手,那个不能乱改!当然,这并不仅仅是全部,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