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冉怂怂呢- ̗̀(๑ᵔ⌔ᵔ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竞小甜文】小说书单
  • 池神家有只奶白兔
    萌家有只小白兔
    “双向暗恋,就两个字‘宠她’,快来磕cp啊” 【1v1双向暗恋小甜饼】众所周知,KPL人气王池也,明明长着软萌易扑倒的奶狗脸,可偏生得一双深不可测厌世眸。长着一副光是听着就想让人给他生猴的嗓音,可偏生了张不留人的嘴。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粉丝对他狂热程度,甚至得了个应援口号。野神不开口,气质操作全都有。野神一开口,形象节操全喂狗。直到后来…
  • 全民王者:小甜妻,乖!
    男装大佬的电竞生活免费阅读 小说
    “女扮男装,'欢喜冤家,热血轻松。”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女主撩妹,双强双C,无虐,爽甜文为主电竞为辅】男主禁欲制服系电竞颜值王,女主星二代混世魔王。宇宙无敌大总攻云兮,撩妹无数,笼获一众少女心。人们都觉得“他”是直的时,云兮对电竞男神谨墨天天撩日日撩,还把谨墨给掰弯了。当所有人知道云兮弯了,…
  • 在顾神心上狙一枪
    在顾神心上狙一枪
    “撩他撩他,轻松甜宠的电竞文” 【全文免费】【新文《宿主她又在顶风作案了》预收中】“小妹妹,长得挺可爱的呀,怎么,害羞呢?”初见时,顾一白恶作剧似的逗了好友家的小妹妹,没想到两年后,小妹妹化身成了国服第二,吃鸡一把手。“重新认识一下,我叫顾一白,ID是WTK猎月,现邀请时清加入WTK战队。看在我这么有诚意的份上,小朋友,…
  • 电竞大佬的掌心宝
    沈瑜陆瑾《电竞大佬的掌心宝》
    “治愈系的电竞小甜文,双向暗恋的呦” 【1v1高甜苏爽文,治愈系倾向甜宠文,网文大神美女作家X王者荣耀电竞大佬的甜蜜爱情故事,游戏为辅言情为主,新书已开《被扒马后团宠大佬爆火了》,欢迎来看~】林采芷不过是心血来潮开了次直播,没曾想一夜之间在王者荣耀电竞圈爆红,凭借着优秀的操作技术吸引了一堆的粉丝。本以为她就是高冷的御姐本御,某…
  • 您的话痨主播已到账
    你的话痨主播已到账免费阅读
    “电竞和言情的结合,男主和女主贼甜贼搞笑,男二和女二是姐弟恋。” v小甜饼x王者荣耀沈星本来想好好拍戏,却被遭人陷害沦为了一个不入流的游戏主播。可谁知道,经过她三寸不烂之舌在电竞圈混得风生水起。季晗光直播间某粉丝季神,你家沈星又不让人省心了。季晗光挑了挑眉,默默的拿起手机打开沈星的直播间。某黑粉在直播间骂人,在沈星一通长篇大论“讲道理”之后。黑粉“姐我错…
  • 电竞大神他人设崩了
    电竞大神他人设崩塌
    “男主和女主可盐可甜,其他的配角都是同性恋” 【桀骜不驯电竞贵公子×可盐可甜奶凶小祖宗】陆子野为了招揽榜上大神来他‘穷困潦倒’的战队,不惜带上猛男队员穿上超短裙为他跳一曲野狼disco。最后发现,榜上的突击硬汉是位娇生惯养的小姑娘。小姑娘奶凶奶凶的质问,“你这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的破俱乐部,养得起我吗?”少年笑的懒散张扬,“养,我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