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星光伴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比较喜欢女强文,特别是重生+空间+男女主双洁】小说书单
  • 末世之女帝也修仙
    末世之女帝也修仙笔下
    “女主强大不圣母,特别喜欢几个男主。不同风格还都深爱女主,最后每个人都没有辜负,喜欢。” 为夺她家产公司,那些人做戏十八,直至散命之时方知此生皆是笑话。被榨干晶核,被废掉异能,被抽血成为实验品,心中冰冷。得知自已瘸了一条脚的,得知母亲是...
  • 末世之枭爷实力宠妻
    末世之枭爷实力宠妻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很强大,男主前期对女主短暂冷漠,很快真香。女主顶着柔弱的脸蛋干敌人,男主真实力宠妻,看的挺过瘾。” “叮咚——恭喜宿主绑定红包系统!”梵芊菡被白眼狼爹,狠毒后妈,伪善姐姐一家三口迫害,在末世苦苦挣扎存活十年之久,一朝报仇,得以浴火重生,手握红包系统。这一世,她必定不会错过时间,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该她的,全都给她吐出来。不该她的,呵呵——还是得给她进贡上来。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一张悲情女…
  • 末世重生之至尊女强人
    未世重生之至尊女强人
    “很好看的文文,女主有实力有背景,这部小说看过两遍,推荐。” 一场生化危机的灾难,病毒满溢着全世界。世界变了,丧尸横行,人心诡异。白琳,一个在末世挣扎了整整十年的三系异能者女子,拼死拼活不过是为了失而复得的‘家人’能够在末世中好好的活着,哪知却被‘家人’打着造福人类的幌子,骗进了研究室,受尽折磨而死。直到死前才知道所谓的家人根本就不是自己真正的亲人,…
  • 女王重生之绝宠狂傲妻
    女王重生之绝宠狂傲妻262
    “类似于快穿,女主去其它位面完成曾经的遗憾,男主实力宠,女主又强又有背景,好看。” 一句话简介:创造财富,带着父母奔小康,升级、下墓、打怪恋爱、赚威望。本文风格,女强男强,强强联手,男女主身心健康。全程男女主无虐,文风爽快,独宠,绝宠,狂宠,宠宠宠!保证温馨幸福。一次乌龙重生后,鬼王干爹让她重回前三世。一个坑女的威望系统,让她不断接取任务,升级打怪赚威望。一个痴情妖王,从…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男主女主是云焕,林清,杨浩的小说是什么
    “追过最长的末世文就是这一本了,男女主都很强大,女主不圣母,好看😊”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