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兽人文】小说书单
  • 家有兽夫:种田生包子
    有包子的种田小说
    “” 只因她短发平胸,导致一跤跌到兽界,兽人们都认为她是个雄性。为了小命着想,摸摸自己的胸口,告诉自己作为一个男孩子,要坚强!可是,啊喂,狐狸大大求放过!什么?女孩子的身份早已被识破!紧接着,又招来了巨蟒,人鱼对她穷追不舍。三只恶魔围在身边,她连生活自理都成了问题。谁来拯救姐?【甜文,求收藏。】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穿越小说我在远古撩美男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穿越到原始部落
    穿越回到原始部落的小说
    “”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穿越原始异时代
    穿越回原始时代的小说
    “” 呜呜本命年被雷劈,苍天哇,不带你这么玩的吧!苏娇指天大喊:“同是穿越,干嘛我非得引来天雷滚滚?同是穿越,为毛要被迫和三个,不对!是和三个以上的男性组成家庭,尼玛夜夜11伤不起、伤不起呀!”谁说当改变不了这个现状就得适应,随大流的?她就不信那邪!完结文:《野蛮小仙混凡间》、《法医穿越记》、《…
  • 兽夫缠宠:种田生崽慢慢来
    shòu夫缠宠种田生崽慢慢来txt下载紧
    “” 某秋终于抢夺主权可以安稳一宿,半夜有兽敲门。“小秋,我冷!”冷冰冰的蛇兽可怜巴巴。“我怕你冷!”傲娇的鹰兽眼角斜睨。“我要抱抱!”软萌虎兽直接拍掉门闯了进来。“总不能三缺一!”魅惑众兽的狐兽身姿妖娆的立在门前。叶予秋招架不住扶腰怒喊:都排好队,一个一个来!【本文1V4甜腻宠】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小说《悠哉shòu世:种种田,生生崽》TXT百度云
    “”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兽世自然雌性
    未来shòu人自然雌xìng
    “” 一个因为父母意外死亡的女孩金灵,我有着普通的生活,普通的家庭?,普通的工作,匮乏的交际圈和一群贪得无厌的亲友。我独自生活在我自己的80坪的空间里,一个人默默想念。额,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装备最齐全的穿越者....你问我怎么知道自己穿越了,看看那明显不是我国的高大树木,瞧瞧那半日高的杂草,我擦…
  • 穿越兽世:兽人老公宠上天
    穿越shòu世shòu人老公宠上天txt下载
    “” 苏小小意外穿雌性匮乏的兽人世界,被一黑豹型男捡回家,说要当自己的雄性。又遇见狼人,白虎,美人鱼个个都是大帅哥~正看得眼花缭乱,什么!你们都要当我的雄性!看着眼前一个个眼冒绿光的兽人,她表示自己吃不消啊QAQ.此书章节里面的读者群已解散,不要加啦新群:571256573"
  • 原始兽世:种田,不生崽儿!
    原拎shòu世种田不生崽儿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1v1,宠文】不小心穿到兽世里,还和人在野外滚了草地?岳初心表示我很慌慌哟,不过这还只是开胃菜!这里蛇是长翅膀的,老虎是精分的,兽人是不穿衣裳裤子的,而吃得更是没有的。为了生存,岳初心不得不在丛林里打拼起来,准备做个丛林小当家。然而她才刚刚达到温饱,肚子里就揣了…
  • 兽世撩人:亲亲兽夫大人
    shòu世撩人亲亲shòu夫大人免费阅读全文
    “” 一不小心穿越到兽人世界,刚来就被逼着去交(配)!虎大爷:你是我捡回来的,所以你是我的。白狐族长:你救我一命,我得以身相许。孔雀公子:像这么美的雌性,唯有本族才能与其匹配。狮王:都他娘别扯蛋,决斗吧,只有强者才有交配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