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穷是原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短篇小说经典集锦✔️✨】小说书单
  • 他的温柔暴君
    温柔又狂暴的他们小说免费阅读
    “慕容冲与苻坚大帝的故事,从皇子到男宠再到帝王的悲喜人生,最后悲愤屠城! 他是十六国前秦的苻坚大帝,他是个家园被毁惨遭俘虏的前朝遗后,当这样的两人相遇,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他也曾是骄傲的皇族,权倾朝野,但现在不仅沦落为别人的男宠,还被全长安的百姓嘲讽,现在我们都不难想象到慕容冲当时的愤怒与绝望。 历史的悲剧性在于,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却又什么都错了。” 皇帝陛下突然提出要废后,众大臣苦劝,皇帝眼圈一红:她打我!传闻凤凰非梧桐不栖,非竹实不食。于是铁憨憨皇帝陛下命人在阿房城内遍植梧桐、翠竹数十万株,只为凤栖梧桐,与君相依。皇帝陛下这么做,只为一人,一个沦为阶下囚的男人。而他却不知他是她!他:我喜欢你。她:你知道我是女的了?他:什么!!你是女…
  • 相思如烟情入骨
    小说相思如烟情入骨
    “一道圣旨,她风光嫁入东宫,成了众人羡慕的太子妃。   成亲当晚,他却弃她而去,在侧妃处就寝。   “容思烟,我看到你就恶心。”他冰冷的话语让她心如死灰。   她爱他又恨他,直到那颗心满目疮痍,一场大火让她解脱……   五年后,农家小院。   小包子指着门口的男人,朝着屋里大喊:“娘亲,我看到了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 相思如烟情入骨(爷万岁)
  • 王爷说江山归我我归他
    战卫珩子莲《王爷说江山归我我归他》
    “仙君弟子历劫失败,沦为悲催和亲公主,男主九王爷,感觉不错哦!” 她是仙君的弟子,一朝历劫失败竟成了凡间的和亲小公主。传闻九王爷征战天下,生性凉薄,何人何物都不入他的眼,唯一的爱好——和小公主作对。某日,小公主做梦气哼哼地说了一句:“战卫珩,我要把你踢下畜生道,把你变成猪。”第二天,小公主就被人给拎去猪圈。国宴上,小公主酒壮人胆,嫌弃九王爷:“本公主一点…
  • 执念轻歌
    执念轻歌书包网
    “他是一心只想皈依佛门的皇家七子,生性淡漠,淡然处之。 她是天下第一首富,最爱男子颜色,浪荡不羁。 选妃宴上,他唯独只相中了她。 他嫁她,只是为了不受人摆布,一心向佛。 她娶他,只是为了那一张美如谪仙的容颜。 婚后。 下人前来禀告:“殿下不好啦!” 他轻捻佛珠,神情淡然:“随她去。” 下人再来禀告:“殿下不好啦!” 他轻捻佛珠,悠闲自在:“让她出钱给我修个新的佛堂,我给他们腾地方。” 后来的某一日。 他愤而怒起:“萧轻歌,能不能别让那些人来烦我?” 萧轻歌搂住他的腰,调笑道:“吃醋了?” 他轻皱眉头,不紧不慢的说:“我向来不喜酸食,他们只是打扰到我念经了!” 萧轻歌脸上的笑容逐渐崩裂…… 【轻歌执隐,风流首富X佛系皇子,女宠男,双结局。” 他是一心只想皈依佛门的皇家七子,生性淡漠,淡然处之。她是天下第一首富,最爱男子颜色,成天夜宿花街柳巷,浪荡不羁。选妃宴上,他唯独只相中了她。他嫁她,只是为了不受人摆布,一心向佛。她娶他,只是为了那一张美如谪仙的容颜。婚后。下人前来禀告:“殿下不好啦,萧轻歌要纳妾!”他轻捻佛珠,神情淡然:“…
  • 穿成自己笔下魔君他老婆
    小说《穿成自己笔下魔君他老pó》TXT下载
    “穿成魔君大佬的老婆,女子表示好方好方!” 穿书了,好像还穿到自己笔下《反派魔君:小娇妻》里,最可怕的不是穿书,而是记忆和剧情。作为一名从不写大纲的扑街菜鸟,她主线什么的都没出来,穿过来就有儿子了?而且男主好像很可怕的样子,那这情况更不能留了。第一次逃跑凤凰木下一大一小,身姿绝伦皆用黑布遮住了眼,大的气场强大,小的可爱软萌。付锦远看…
  • 太子妃她重生了
    “顾莳甜你这个贱人,你不得好死!”“姐姐,你好狠的心呐!”“来人,来人啊!杀了她,杀了那个贱人”怒骂
    “上一世含恨死,这辈子重生归来!虐渣撕白莲花!成为太子老公掌心娇宠!” 顾莳甜上辈子唯一一次委屈自己,是迫于母亲的眼泪答应嫁给太子。她凡事不上心,冷眼旁观,最后却连累太子为她而死。人生倒带重来,顾莳甜本以为自己拿的是呕心沥血,布满荆棘的宅斗宫斗剧本。没想到金大腿主动伸到她手边,轻轻松松就能躺赢。等等,说好的她要护着太子呢?怎么成了她被太子护在手心宠上天了?
  • 沈宜安楚和靖
    胭脂碎蔓凉在线阅读
    “重生归来,腹黑女主让皇帝渣男沦为阶下囚!A爆了!” 她嫁给他三年,他却为了另外一个女人,打断她的腿、汲取她的骨髓,杀了她的孩子,将她送到另外一个男人床上。当她将深爱填埋,转投别人怀抱,他却说,我一直都爱着你
  • 贵妃又又又跑了
    贵妃又又又跑了小说免费
    “渣男皇帝与落跑贵妇啼笑姻缘!” 【短中篇,爆笑,独宠】一宫女兴冲冲跑进宫殿,大声呼喊:“恭喜娘娘,贺喜娘娘,陛下封您为贵人了”某女不禁翻个白眼。昨天还死皮赖脸说喜欢自己,爱自己,结果给自己一个烂大街的位份!渣男,妥妥的渣男!带着怒火,某女冲进养心殿。某“渣男”皇帝见到她,喜不胜收:“爱妃来了,过来让朕瞧瞧”然而某女却狠狠…
  • 好甜一块生姜
    好甜一块生姜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开家长会的奇缘,甜甜的味道!男主可爱的弟弟很萌很助攻啊!” 沈老板第一次是被强迫去开家长会的,开完了跟着姜老师去办公室,递了一张卡:沈云杪还得让老师多费心,小小心意,不成敬意。沈老板第二次主动去开家长会了,开完了把姜老师堵在办公室门口:沈云杪最近乖一些了,老师费心了,我请你吃个饭吧?沈老板第三次去家长会,沈云杪屁颠屁颠跟着他问:哥,你最近对我很上心…
  • 假若不曾爱过你
    假若不曾爱过你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你要是敢走,就是逼我去死。”   婚礼殿堂上,她以死相逼,他却离开的义无反顾。   她因为他,成了整个京城的笑柄。   冰冷的手术门口,   她绝望,她哀求,她愿意放弃所有的一切,只求顾寒辞留下这个孩子。   男人俯身,捏住她的下颚,眼底是毫不掩饰的厌恶,冰冷讥讽:“我的孩子,你配吗?”   终于,她遍体鳞伤,心死如灰。   她终于想要逃离这一切,可是那人却死死纠缠不放。” 推荐霏霏最新短篇【惟愿你还喜欢我】“你要是敢走,就是逼我去死。”婚礼殿堂上,她以死相逼,他却离开的义无反顾。她因为他,成了整个京城的笑柄。冰冷的手术门口,她绝望,她哀求,她愿意放弃所有的一切,只求顾寒辞留下这个孩子。男人俯身,捏住她的下颚,眼底是毫不掩饰的厌恶,冰冷讥讽:“我的孩子,你配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