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A.婷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过的古代文/玄幻文】小说书单
  • 团宠公主三岁半
    团宠公主三岁半txt百度云下载
    “穿越,团宠,虽然书没更完,但总体文本走向已定,女主穿越古代公主,获得皇帝老爹独家宠爱,左有太子哥哥右有流弊竹马 (女主:顾徽 男主:陆言良)” 顾徽作为金针世家传人,无意穿越成了小萝卜头公主,发现自己能看透人心。爹是皇上,娘是心机宠妃,利用超能力,她成为了皇上的小心肝,太子的掌中宝,许多人的眼中钉肉中刺。顾徽:“我要权掌天下,无人敢惹,就喜欢他们看我不爽,还干不掉我的样子。”陆少年:“公主别浪了,他们都被我干掉了,快回来吃饭。”顾…
  • 穿越到原始部落
    穿越原古小部落
    “穿越远古兽人文,一对一,很好看 (女主:柳舒 男主:阿维尔)”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天选神妃txt免费下载
    “身体穿越架空,系统用黄金升级给异能 (女主:云蓝 男主:历堰爵)”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末世之枭爷实力宠妻
    末世之枭爷突力宠妻
    “重生系统红包群,链接各个位面 (女主:梵芊菡 男主:楼炎枭)” “叮咚——恭喜宿主绑定红包系统!”梵芊菡被白眼狼爹,狠毒后妈,伪善姐姐一家三口迫害,在末世苦苦挣扎存活十年之久,一朝报仇,得以浴火重生,手握红包系统。这一世,她必定不会错过时间,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该她的,全都给她吐出来。不该她的,呵呵——还是得给她进贡上来。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一张悲情女…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下载
    “穿越修真,一开始很有意思,越到最后越没意思 (女主:君非爵,男主:帝莫御)”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重生之最强千金
    重生之最强千金txt小说
    “重生现代空间修仙 (女主:楚凡,男主:景聿暝)”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神医弃女
    神弃医女全文免费阅读
    “以前看过,后来弃文了,原因很简单,太长了,到现在还没完结..... (女主:叶凌月)”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异世之打造兽人家园
    小说《异世之打造shòu人家园》TXT下载
    “穿越兽人大陆,变兽人,生崽子,主讲异世生存,全文都靠文笔,读者全靠想象 (女主:顾念 男主:南希)” 只不过参加了一个动物化妆舞会,竟然穿越异世。穿就穿了吧,好歹给个同类啊,眼前这个头上有角,嘴里还有恐怖獠牙,浑身都是长毛的怪物是什么鬼?长毛怪物不仅没吃掉自己,还用自己和一只兔子换了一株草,难道我只有一株草的价值?好吧,虽然只值一株草,好歹也算安全了。但是,为什么一睁眼,就换了个地方,还被…
  •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
    小说《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TXT百度云
    “现代玄幻修仙,全文无虐,有空间 (女主:叶灵汐 男主:容天)” 前一刻,她还是被陷害处死的下堂妇;后一刻,她却重生成了豪门千金。且得天厚爱,送空间法宝,得医仙传承,从此后,她一针掌生死,一手掌命运,步步荣华,打造盛世锦绣,凤傲九天地位显赫的他,成为她最贴心的忠犬,一路为她保驾护航,带着五个又萌又宝的小包子,一起奔向幸福生活推荐九月的完结文《神医下堂妃》…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喜结良缘纨绔俏医妃免费全文
    “穿越成小孩,修真有空间 (女主:明雾颜)”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