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moon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有没有锦鲤仙妻甜如蜜类似小说
    “素手折枝的文都是一对一,甜甜的,题材多样,但看多了不会让人觉得乏味、重复,有一些温馨感,而且每本书的主角都有一些联系,都是些大佬啊!好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锦鲤仙妻甜如蜜
    有没有锦鲤仙妻甜如蜜类似小说
    “不是快穿,我虽没看完,但觉得好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顾盛姬钰《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顾盛姬钰《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女强,宠文,反正好看,这个作者还写了两本快穿文,都很好看!”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男神,谈个恋爱
    小说《快穿:男神,谈个恋爱》TXT下载
    “女主比较“凶残”,人前霸王花,一遇到男主就小白花了,“系统”是一只仓鼠,她们之间的互动挺好玩的,男主有些病娇,占有欲强。我特别喜欢情感博主vs年下小奶狗那个位面,男主太骚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肥波,这个剧情有点超纲啊!”“怎么?”“上一集我看上了男主,这一集我却和男配结婚恩爱了!”“大概是天上的司命他最近情绪波动有点大,想要整点不一样的。”傅眠肩头蹲着只肥得分不清眼睛屁股的仓鼠,她看了眼面前企图逆掉男主的孩子他爸和自个儿的大肚子…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快穿陪你看星辰与大海txt
    “女主狐狸精,比较浪(前几个位面),但认定了男主后就很专一了,文风有些温馨。因为是快穿文,所以我觉得作者比较喜欢“拖拉”剧情,每个位面平均下去得有70章。总体还是好的。”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快穿系统之国民男神带回家
    快穿之系国民男神带回家
    “女主成长型,逗逼,题材多样” 【新书《快穿硬核女神》已发布】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令狐兰一不小心绑定系统,从此开启了逗比位面之旅。“系统,那个老坑我钱的人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还有钱的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美的人是谁?”“还是你老公,宿主你去干什么?”令狐兰:“我去换个系统。”系统鬼魅一笑:“…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男主女主是唐欢,萧烈,林以柔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有隐藏身份,但前期被虐的比较惨,不过女主内心强大,有点逗逼,作者布局很宏大(自我感觉,毕竟我也很久没看了~),后期就比较宠了。”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系统之男神攻略计
    快穿系统之男神攻略计小说
    “作者文风比较华丽,女主属于成长型,男女主喜欢互撩,题材多样(特别是每个世界的小标题起得我很喜欢)。不过现实世界还差几章完结,作者可能要很久才更。”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推荐新书《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入骨》【1V1日更】不撩渣男推BOSS,谈情虐渣两不误。且看一出反派男神攻略三十六计!手刃渣男贱女后,云倾等着下十八层地狱!不料,却迎来了个强制绑定的原配逆袭系统,从此开启了坑爹的任务之路。某反派b…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