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类】小说书单
  • 异世霸秦
    异世霸情txt百度云
    “…………………………” 战,战,战!无休止的战争中,秦人为大周朝流尽鲜血,惊天的阴谋,让秦人面临灭顶之灾,秦川来了,在愚忠和反抗当中,秦川选择了后者,他对秦人说,秦人的血,只会为秦人而流。逐鹿中原,争霸世界,且看秦川怎样造就出一个霸绝天下的大秦!
  • 原始文明成长记
    原始文明h
    “这是一本不错的看书,” 一头长发哗啦啦的飘,一块兽皮围着腰,左手拿根木棍,右手拿石刀,看见前方一只老猫,扔了木棍再扔石刀,砸的老猫鲜血狂飙......罗冲蛋疼看着眼前的同类,心里有一句mmp很想说一下,可是却没人听得懂。和罗冲一起领略艰苦而又快乐的史前时代,见证一个人类文明的崛起。原始种田争霸文,了解一下....…
  • 都市之地狱之主
    都市之超品医神读
    “不知道该怎么写,,,,”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本书又名《都市之地狱之主》)星空主宰,重生都市弃少,一手逆天医术,一手超凡神通。天榜第一,剑道宗师,神境强者,谁与争锋。这一世,震慑三界,逆转乾坤!这一世,执掌一切,君临星空!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80电子书
    “不错的一本有关于穿越和历史的结合书”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