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有趣的二次元生活】小说书单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果树在异界起点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奥特曼格斗进化
    男主女主是夏龙,奥特曼,雷欧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 寻找走丢的舰娘
    寻找走丢的舰娘盗版
    “这怕不是官方请来的写手!!!”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 精灵之沙暴天王
    类似精灵之沙暴天王的小说
    “” “华蓝道馆,金黄道馆,红莲道馆长期不务正业绩效差评,年底考核不通过,剥夺道馆资格!”“丰缘地区天王来挑战我了?没空!我还要去月见山打击火箭队。”关东地区的沙暴天王恭平,一个史上最强的天王传奇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精灵之沙暴天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精校下载网盘
    “杀伐果断,不圣母,智商在线!”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我的崩坏世界
    小说《我的崩坏世界》TXT百度云
    “” (论一个男人来到崩坏学园的世界发生的喜闻乐见...)这是一个充满着无限希望的世界,这是个少年和少女们与命运对抗的故事。没人预料到那天【崩坏】会再度降临..无数人类化为野兽般的丧尸死士,城市沦陷在未日之中一个叫李轩的少年,穿越崩坏世界,打打女死士,刷刷水晶,出金光抽神器的故事,也是与那些少女…
  • 当哈利波特遇见英雄联盟
    男主女主是艾lún,霍格沃兹,安妮的小说是什么
    “” 一觉醒来,发现已经进入另一个世界的艾伦发现自己有了LOL系统之后遐想无限。然而,一封来自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直接给他弄懵逼了,什么鬼,这是哈利波特的世界?哈利波特和LOL的碰撞,一个新的世界诞生了——反正脑洞就是这么大作者自定义标签:LOL恶搞系统流学生
  • 美食猎人
    美食猎人blròu
    “” 人类雷文是个吃货,目标是旅行全世界,吃遍所见之处所有美食。食尸鬼加拉卡尔也是个吃货,目标是用美食养肥雷文,然后各种意义上的吃♂掉他。两个吃货的美食之旅。食尸鬼X人类,双向饲养,1V1,HE。阅读提示主旨当然是吃吃吃。吃货不分国界,会出现各种背景的美食。文中食物源于作者的脑洞&亲身体验&影视…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
    “”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无限瓦罗兰
    无限之从瓦罗兰
    “” 和戏命师玩了一场游戏后,白文轩来到了神国,在这里他将去到瓦罗兰大陆各个区域进行诡异的任务。皮尔特沃夫的和祖安的纷争,德玛西亚和诺克萨斯的冲突,艾欧尼亚和弗雷尔卓德的变革,还有海盗横行的比尔吉沃特,再加上神秘的巫毒之地等等这些你们都不感兴趣!那我换种说法:金克丝、凯特琳、蔚、奥莉安娜、拉克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