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我喜欢的 8年书虫!品质保障】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下载书包网
    “超级好看!推荐”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未世之男人不好当
    “这个肯定好多人看过! 这是真女强 而不是披着女强皮的小言情,主角从小以男人的身份活着,三观正常,合我口味! 很强大,很努力!主角的小弟们也很6✊”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时空倒爷生活
    时空倒爷生活起点
    “在综穿类的小说中很不错 里面女主性格不错” 白棠一边玩网络游戏一边构思新小说的情节,一道雷打下来,白棠带着游戏系统穿了,穿到了红楼世界。这个时候林妹妹刚刚出生,薛蟠还是一个白嫩嫩的软包子京城的贾府、王府是副本,偶尔前去刷一趟,让红楼梦变得面目全非。就在白棠在苏州买房买地,准备过地主米虫生活的时候,她又穿回了现代。白棠利用时空之门开始…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txt八零电子书
    “这是一本男生向的小说,写得很细,有代入感! 推荐!!!”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快穿之逍遥道
    快穿之逍遥道txt下载全本
    “不是一般的快穿😘 如题” 穿成了不受重视的豪门子弟,家斗?不不不!穿成了宫斗文里的温柔男配,痴情守护?不不不!穿成了金手指文里的踏脚石,任人践踏?不不不!穿成了天赋绝高的大师兄,打压小师弟?不不不!长离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历劫者,怎么能把视线局限在眼前的一亩三分地?论一路走来被忽略的主角配角们天地宽广,独行我道!…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反派男神不gǒu带txt
    “这本书没有落入快穿小说的俗套,不是那种攻略反派的小说,更多的是一种影响力。 很好看!!!”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下部有声小说
    “不要被题目所误导! 这本书是小说界里的一股清流。主角是个年轻和尚,有一个老是坑他的高智商系统,文笔很暖。 既有一些欢脱的情节,也夹杂着一些感人的小故事! 强推!!!!”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未来之军娘在上
    未来之军娘在上txt下载百度网盘
    “好看好看!里面竟然有人是重生来的!题材很棒!也是女强的文!强推!👍” 什么叫人生赢家?当然是喝最烈的美酒,驾驶最强的机甲,看最美的星海,抽最犯贱的二货,成为最强的军娘,征服最强大的敌人!哦,还要拖走最爱的男人!这是一个剑修强者变身暴力军娘,一路大杀四方,跌碎旁人眼镜的故事。某人笑意吟吟:沅,你要拖走谁?仲孙沅:呵呵,求别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一条四爷,二饼福晋
    一品四爷二饼福晋手打
    “怎么说呢,清穿文也看过不少,但真的没看过这样的。男生视角,画风清奇,很好看!” 近日,清朝《天下大事报》的记者针对紫禁城的居民进行一场深刻采访,采访主题:你们眼中的四阿哥。宫女甲:四爷,好帅!太监乙:四爷,好人!侍卫丙:四爷,威武!康熙:胤禛,是个混球!太子:小四,聪明可爱!八阿哥:四哥,唔,爷不敢说实话!作为主角,四爷躺在摇椅上,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听到福晋又蛊惑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