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江南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阁]收录军事爽文,每日阅读,爽!】小说书单
  • 抗战之烽火漫天
    抗战之烽火天下
    “可以看看………………” 中国不会亡,中国不会亡,你看那民族英雄谢团长;中国一定强,中国一定强,你看那八百壮士孤军奋守东战场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军!我们是铁骨铮铮的中国军人,我们是家园的最后防线!我们唯有死战到底!张天海,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海军陆战旅尖刀连连长,无意中穿越到了抗战时期一名本该牺牲在淞沪战场…
  • 抗战之重生李云龙
    重生抗战之李云龙
    “可以一看,不过后期水了” 退伍特种兵穿越战火纷飞的战争岁月,没想到机缘巧合之下意外替代了同名同姓的李云龙,面对山河破碎的局面,他毅然投身抗战热潮,身负极品尖兵系统,开启铁血抗战之路。杀鬼子,袭击敌军指挥部,剑指敌军老巢在兵荒马乱的烽火年代,且看主角如何跟敌人斗智斗勇,铸就一段铁血传奇!
  • 单兵为王
    兵单女主小说
    “老牌大神小说,很不错” 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不殆,我以此生护家为战——单兵为王!《兵者为王》之后再掀铁血风暴,这是一篇彻头彻尾的战斗檄文,这是一篇独属于男人的热血军文。点开它,你会立刻上瘾,随我疯狂——文出七品,必属精品!(四组作品,品牌保证。)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