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寻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她把反派宠上天
    她把反派宠上天txt书包网
    “超级好看,病娇的 双重人格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深度绝宠,治愈风】影后女土豪VS奶凶小狼狗,书友群号:749600281穿书成了反派大BOSS的人渣前妻,系统让她必须给女主当人形金手指?谁要拯救女主,她偏要拯救反派!给他买车买公司!她就要把反派宠上天!美少年双眸赤红:“温知夏,你难道骗…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之宿主她yòu稚鬼免费
    “女主软萌软萌的,但是也是会腹黑的”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快穿反派总裁恋我的美sè
    “噜啦啦噜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 黑莲花老公从良了吗
    黑莲花老公从良了吗下载
    “超级好看,男主病娇…………” 重生在落魄孤女身上,江月璃觉得她已经够悲催了,更悲催的是她上辈子念着的白月光竟变成了一朵心狠手辣的黑莲花!为了改变乔越卿黑化死亡的结局,江月璃决定把他治愈成心理健康的好青年!有人说,“那乔二少是个残废!”江月璃怒怼,“残废怎么了?我家乔爷貌美天仙!你们是在嫉妒他!”“乔二少是个怪物!他的眼…
  • 偏执霍爷苏炸天
    小说《偏执霍爷苏炸天》TXT百度云
    “有鬼的,女主是鬼王,” 【1V1女强宠文,女主病娇,男主后期黑化】“霍湛深,你整个人连一根头发丝都是我的。”病娇少女望着面前禁欲霸气的老公。霍湛深修长的手指扯下领带,“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不许任何人觊觎!”安颜,从小生长在阴界专吃魂魄长大的鬼王,也就是世人眼中的冥王,她生长在阴曹地府千万年,从未踏出一步。她看…
  • 黑化影后,惹不起
    “痛!”沐小白懵懂又漆黑魅惑的瞳仁眯出一条缝隙,头顶的是刺眼的光晕。而四周全是她陌生的物品。柔软的身
    “…………………………嘿嘿”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异能爽文》一场渡劫,她成了沐家大小姐,一个整天被后妈继妹欺负的“怂包”,处处想害她。众人都知道沐家大小姐敲可怜,而事实却是坑了她的后妈继妹离奇失踪故意抹黑她的娱乐记者鼻青脸肿但凡对她动了心思的贱男渣女噩运缠身殷少表示不信:“我家媳妇敲级温柔…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之反派苏木
    “甜甜的,超级甜,老夫的少女心,啊啊啊!!!”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总裁他又又又吃醋了
    总裁又吃醋了唐染染
    “超级好看,笑死我了…………” 一觉醒来,叶蜜蜜穿书了,穿成自己刚刚连载书中的恶毒女配,呵呵,叶蜜蜜表示,自己写的书,跪着也要把它演完!于是叶蜜蜜决定重新做人,且看她如何逆风翻盘,将一个恶毒女配成功洗白,不仅成为励志人物,还获得小狼狗一枚,从此,叶蜜蜜画风如下:“叶蜜蜜!你是我的人!如果敢爬墙!打断你的腿!”“是是是!你…
  • 请和废柴的我撒狗粮
    小说《请和废柴的我撒gǒu粮》TXT下载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惊!贫民窟女孩和豪门千金互换人生,豪门秘辛公诸于世!变身有钱人姜岁岁表示:淡定,当事人并不care。然而,亲生父母想要的只是她的血。弥留之际,那个发誓此生只为她折腰的矜贵男人从天而降,“别怕,我一直在。”初识,陆星野疏离冷漠,“离我远点,我们不熟…
  •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
    步步惊华之懒妃逆天下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步步惊华》,当当,卓越,淘宝均有卖。一觉醒来,却发现赤果果被关铁笼之中,旁边还有一双眼睛盯着你,你会怎么办?洛青羽的回答是,一鞭子抽飞之!穿越?无所谓,她身为头牌特工,换个时代照样能玩的风生水起。不受宠的嫡女?呵呵,她会让那老头悔到肠子发青。洛王府嫡女,本为神女,奈何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