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执笔绘☆余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元尊
    元尊
    “周元坚持不懈的精神,为了亲人朋友而不言败”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 王爷偏偏要娶我
    王爷偏要偏偏要娶我
    “喜欢没有乱七八糟的误会什么的,超甜” “我嫁!”京城里无人不怕玄幽王,但慕晴暖偏要嫁给他。前世,母亲被害,外公家被满门抄斩,她被百般折磨,最终惨死关外。再世,她重生归来,不再隐忍。所有欠她的,她必将千百倍讨回。他生而不祥、天煞孤星、冷漠无情,可他偏偏将她一人放在心尖上。“遇见暖儿之前,我从未想过娶妻。遇到暖儿之后,我也从未想过…
  • 田园空间:盛世暖婚有点甜
    田园空间之盛世暖婚有点甜txt
    “喜欢温暖的性格,爱恨分明,反正就是很喜欢” 未婚夫结婚,新娘不是我?温暖没想到,她也有遭遇电视剧里的狗血情节的时候!跟着自己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姐妹,竟然勾搭上了自己的未婚夫,借子上位?长达七年的感情,十年的相识时光,竟然敌不过另一个女人的温柔小意?事业被毁,爱情友情双双惨遭背弃的她,决然离去!哪知,山回路转,一叶坠子里,竟潜藏一片森…
  • 田园盛宠:农女太子妃
    太子妃你又被挖墙脚了莫非雨
    “喜欢太子和曼曼之间的甜蜜爱情” 现代苏门中医世家的传人苏曼,雪山采药发生意外魂穿异世成了临城村出了名的傻子。傻瘸加花痴,三岁孩童都欺负,家人嫌弃不认她,冷笑,欺她的人百倍还之。种田卖菜赚银子,报仇虐渣两不误,一不小心还嫁给了当朝太子。所有人都觉得苏曼配不上太子,各种刁难,陷害,找茬。下人来报:太子妃把丞相千金打成了猪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