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小说】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新神庭
    超神学院之新神庭起
    “一本还算不错的超神学院的小说” 新书:《不正经的修士日常》,还望支持。小小的蝴蝶翅膀扇动,剧情大不相同。暗天使戴文魂穿到三万年前的天使文明,成了天使王华榷的私生子,并且还有一个同父异母哥哥华烨。于是三万年前,便出现这样的一幕:戴文站在天使战舰上,居高临下,蔑视着下方狼狈不堪、愤怒异常的华烨。从此,戴文那响亮的声音犹如噩梦…
  • 超神学院之我有一颗响雷果实
    超神学院之我有一颗响雷果实下线
    “一本还算不错的超神学院的小说”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新书: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在核战争死去,被系统带到超神世界的常易安,吃下响雷果实,获得了掌控雷电的力量。重活一世,想要保护地球,又怎料世事变化,今日地球又是否值得守护?群号:930361856欢迎加入批评作者的队伍…
  • 超神学院魔法师
    超神学院至尊魔法
    “一本还算不错的超神学院的小说” 超神学院魔法师-永远是新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