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Chiak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版好书】小说书单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隐婚甜宠大财阀免费小说
    “男主对女主无限宠,无法忍受狗粮的同志们,万万不可去看!”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nuè心章节
    “这个女主……是天下的一朵奇葩,话不多说,你们自己看吧!ヽ(•̀ω•́ )ゝ”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都死过
    我在王者峡谷每个角落死过 小说
    “我只想说,这个书名就是我玩游戏时的真实写照啊!不过现在也是从书里面学到了些技术,虽然对我来说并无卵用……” 【1V1小甜饼】【林·送人头·溪X秦·carry全场·淮】【建议你看本文的三个理由:1.游戏小白走上游戏巅峰的励志之路2.论萌妹子如何虐渣3.我求求你们了!!】输出几乎为零,人头送个不停!这都是林溪的常规操作,举报算什么?四拖一都带不动我。直到她遇见那个一带四溜到飞起的大神。“大神,你缺送…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国旗夫人又跑了
    “女主很霸气,还护短,喝醉自后更可爱,至于男主……无视亦可!”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快穿女配男神你过来免费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快穿文,最初的时候就是它带我入坑的,女主从一开始的弱小到强大,每一个位面作者都很尽心尽力的去描绘,最开始的几个位面总是会使我哭泣,但现在却会有一种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感觉”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百度云
    “一开始就是被z神的系列书吸引的,我只想说,北北太萌了!小可奈太可爱了!南哥惹人心疼,渣渣让我想穿越屏幕去拍死他们!绝对的好书!”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下载百度云
    “这本书是叶子又一本极品好书,写满了傲娇总裁的风格”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姣妻甜如蜜
    “女主强势,男主霸气,看他们一路秀恩爱”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