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邪生浮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好较广,比较杂r】小说书单
  • 混沌天帝诀
    至尊天帝凌峰苏琳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无比热血,故事吸引!👍值得大家看看” 简介:太古异兽利爪捏碎诸天星辰,域外邪族发出惑乱众生的嘶鸣,黑暗深渊中的妖魔睁开了邪异的血瞳,远古诸神从沉睡中苏醒。这是一个大争之世!人族强者以利剑问鼎苍穹,在诸天万族中挺起不屈脊梁!楚剑秋偶得混沌天帝诀,从微弱中崛起,踏上万界征程。一念崩星海,一念裂苍穹。一念诛妖鬼,一念葬神魔!俯瞰诸天…
  • 万妖帝主
    万妖帝主下载txt全集下载
    “热血爆燃,值得大家看看” 地球突变,整座城人间蒸发!苏逸与全城人诡异的来到异世界,这里妖魔横行,王朝争霸,没有现代文明的和平,只有弱肉强食!好在他的手机也跟着产生异变一剑灭鬼神的剑仙,魔威霸绝八荒的魔君,绝代倾城世无双的仙子,桀骜狂妄的妖帝,这一日,他们统统被拉入一个名为苏帝宗的神秘势力。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 我比谁都有钱
    我的美女老师小说女主都有谁
    “喜欢爽文装逼,值得大家看看” 继承了千万亿财产,还恢复了逆天实力。从此,洛尘的人生不再平凡。依据老爹的名言:能够用钱解决的事情,不是事情!如果解决不了,那是因为钱不够!看着面前被踩的各种富二代,洛尘嘴角微微勾起:小样,想跟我斗,我比谁都有钱!"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炎阳紫萱《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喜欢爽文装逼,值得大家看看”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绝地求生之杀神系统
    绝地求生杀神系统小说
    “无比搞笑装逼,值得大家看看” 林枫获得杀神系统,只要杀人就能刷宝箱,从此在绝地求生里面出现了一个绝世杀神!【恭喜宿主击杀韦神,获得至尊宝箱!】【恭喜宿主打开黄金宝箱,获得999999RMB!】【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技能狙击枪精通!】【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萌萌小萝莉一个!】G神:“怎么又匹配到林枫,这游戏没法…
  • 败家系统在花都
    败家系统在花都txt合集下载
    “喜欢爽文装逼,值得大家看看” 主持人:您的梦想是什么?吕小布:混吃等死,为所欲为。主持人:既然如此,那您是怎么成为全球首富的?吕小布:我特么哪知道?你问败家子怎么赚钱?真的是!我要回去睡觉了。主持人:别吕小布:赏,五千。主持人:跪送小布少爷,小布少爷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吕小布:哇咔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吃鸡之神级第三方软件
    吃jī之第三方软件txt下载
    “无比搞笑吊人胃口,值得大家看看” 身披反甲,腰配无尽这个不说。头盔是五级黄金头盔这个也可以不说。但背包里的医疗物品,必须说一说!止痛药变红牛?能量饮料变战马?医疗箱变还魂丹...医疗包变疗伤散...是不是今天绝地求生的打开方式不对?李政宗陷入了沉思...【本书创世首发,存在的目的,就是给现在的年轻人放松,请勿先入为主,希望…
  • 万界最强老公
    万界最强老公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喜欢爽文装逼,值得大家看看” 【穿越万界,免费精品!】捡到一个戒指,从而开启穿越万界之旅。身为超级至尊VIP用户,杨宇带着满级属性和逆天金手指穿越万界,纵横西游记,漫游斗罗大陆,征战斗破苍穹,踏入遮天、完美世界,后续,还有更多世界等待我去装逼!并且,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未婚妻在等着他欢迎加入粉丝群最强老公团,群聊号码:66…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把地球炸了txt
    “喜欢爽文装逼,值得大家看看”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老衲要还俗
    老纳要还俗txt
    “无比搞笑轻松舒适,值得大家看看”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随机推荐